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韩系打底裤 冬天也要穿出型!

2010-12-16 13:31:3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冬天也要穿出“型”!韩系打底裤有魔法
 
推荐阅读:6款瘦脸发型打造成熟女人味

  2010秋冬格外走俏将打底裤与底裙连为一体

  2010秋冬格外走俏将打底裤与底裙连为一体。迷你短裙不必担心走光尴尬,并且显露双腿纤细修长。整身色彩明暗适中,层次在纹样与色彩中清晰可见。瘦身效果绝对称赞。灰色冷艳豹纹增添可爱元素,内搭白色T-Shirt提亮色彩。下身打底裙将臀部脂肪深深掩藏,与底裤混乱视觉。值得推荐。

${FDPageBreak}

冬天也要穿出“型”!韩系打底裤有魔法

  寒冷冬天霓裳色彩更要穿上身

  寒冷冬天,霓裳色彩更要穿上身。人工毛纺纤维柔软材质,舒适感倍增。格外受到女孩青睐。纯色块如搭配牛仔元素,在腰腹部位的隆起必然增添臃肿感。选择黑色打底裙,黑色荷叶边丰富下身线条。藏肉同时更添甜美。

${FDPageBreak}  

冬天也要穿出“型”!韩系打底裤有魔法

  祖母针织毛衣简单朴素感觉

  走俏一整季的祖母针织毛衣不仅有着简单朴素感觉,更让韩系MM们穿出娇小可爱感。浅米色针织色彩,通过肌理纹路的线条会有不少瘦身效果。毛衣的收边是强调腿部线条的关键。为素色添一抹可爱元素,非打底裙莫属。驼色蛋糕裙边好似与毛衣连为一体,可爱至极。短裙会将腿部显露最大化,自然纤长。

${FDPageBreak}

冬天也要穿出“型”!韩系打底裤有魔法

  丰富色彩自然延长上身效果

  韩系MM善用色彩元素。无论Legging还是Skinny在冬天都是你巧搭元素的最好单品。看腻满眼的黑色细腿,如果够自信也可将浅色裤裤穿上身。打底长衫充当底裙效果。丰富色彩自然延长上身效果。即使胯部脂肪也有不少瘦身效果呦。

${FDPageBreak}  

冬天也要穿出“型”!韩系打底裤有魔法

  绛红+乳白+浅灰经典搭配

  绛红+乳白+浅灰经典搭配颜色公式一定牢记。在版型选择上,宽松的针织毛衫用大大一字领凸显整身气质。上身的宽松自然过渡与下身纤细双腿,为不显突兀,打底短裙则派上用场。浅灰色与绛红明度相当,乳白色打底衫提亮同时强调层次。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每天第一杯水怎么喝才美容 1400972
  • 女星性丑闻升级 曝光众女星如何美得风骚 1008511
  • 丑!盘点女明星的尴尬一摔 923058
  • 90%女人易犯催老保养法 852070
  • 让你绝对吃惊的化妆技巧 813905
  • 杀伤力200% 15款卷发电晕男人 766246
  • 因胸部“惹祸”的女明星 695481
  • 看看10大真假美容法 你中招了没 669083
  • 史上最狠的T台意外! 631522
  • 明星护肤秘诀原来全是忽悠 605394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初秋潮流 打底裤也抢眼

独特感超强的打底裤,修身的设计加上黑白色的经典拼接,让你彻底的告别单调的打底裤时代。详细>>

穿好打底裤 修长美腿很简单

这个冬天抛弃那厚厚的棉衣棉裤,试试打底裤,轻松塑造修长美腿,包你拥有好身材喔。详细>>

春季打底裤必选单品

夏天就快到了,在这换季的空挡,打底裤是MM必不可少的百搭单品,在当下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从单色到条纹,只要你选择好合适的搭配,都能展现……详细>>

春季打底裤六种风格 多彩显眼才是王道

打底裤成为不少少女衣着的潮流,不同的衣物搭配可以穿出打底裤的不同风格,小编为你介绍一下几种打底裤的搭配方式,让你穿得精彩和出众。详细>>

达人教学:秋季如何穿好打底裤

炎夏过了,姐妹们是不是已经对自己的身材松懈下来?眼看着连衣裙与短裤 都收入衣橱,感叹秀腿的夏天已经结束。其实在秋天穿上适合自己的打底裤,……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