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猫眼
挂号科室:新生儿科 同类疾病:染色体畸变综合征

怎么挑太阳镜?脸型、肤色和穿着同样重要

2011-05-29 17:01:11  来源:新华网    家庭医生在线

怎么挑太阳镜?脸型、肤色和穿着同样重要

    最抢风头的配饰是太阳镜

  在2011春夏的T台上,太阳镜已经成为配饰的重头戏,造型夸张、配色大胆、设计前卫,甚至能抢了时装主角的风头。

  镜框造型依然是主角,除了经典的水滴形、圆形、方形镜框,还有复古的猫眼形、蝶形、浪花造型等颇具个性的框架。同时,丰富的色彩也是一大看点,清新的白色、明艳的大红、活泼的橙色,并且越来越装饰化,时装上流行的撞色、条纹、豹纹、水钻装饰等,让太阳镜的设计感大大升级。现在,它已经不仅是遮太阳的工具,更是给自己的出街造型加分添彩的配饰。   

${FDPageBreak}

怎么挑太阳镜?脸型、肤色和穿着同样重要

  根据自己脸型和肤色来挑选

  太阳镜的花样翻新,但如何挑到适合自己的款?台湾宝岛眼镜的营运部经理李平先生的建议是,在挑眼镜时,除了要挑材质、选色彩,还要看边框形状、大小,更重要的是考虑自己的脸型、肤色以及日常偏好穿着打扮。这就是为什么同一款太阳镜,不同的人戴出来的效果截然不同的原因。如果肤色偏黑、偏黄,最好避免白色的框架,否则颜色的反差会把肤色衬得更为黯淡;建议选跟肤色比较接近的颜色,比如茶色、渐变黑色。如果肤色偏白、偏红,可以试试今年流行的亮色框架,娇艳的玫红色、俏皮的橙色,会显得你精气神很足。

${FDPageBreak}

     鹅蛋脸

    这种脸型是最讨巧的,只要太阳镜的大小合适,就能把五官衬得小巧精致。

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太阳镜呢?

  方脸

  这种脸型比较有棱角感,很容易给人硬朗的感觉,最好避免方框或者圆形的框架,建议选择稍显圆润的方形,可以弱化过宽的两颊;镜架最好比脸部稍宽一点,这样会让脸部显得更细长,增添了女性的妩媚感。

  脸型代表:杨幂、容祖儿、贾静雯、李宇春

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太阳镜呢?

${FDPageBreak}

  瓜子脸

  这是东方人最喜欢的脸型,因为下巴比较尖,会显得脸小,很上镜,戴上太阳镜就会显得很有明星味。方形、水滴形、猫眼形都很适合,但要避免今年流行的蝶形框,也就是两边上翘的框架,这样会把下巴衬得过分消瘦。

  脸型代表:章子怡、张柏芝、范冰冰

明星教你怎么挑太阳镜

    ${FDPageBreak}

  长脸

  长而且窄的脸型,建议选择镜框较粗,但轮廓圆润的墨镜,让脸部线条显得柔和。另外,夸张的镜腿设计也不错,可以吸引人的注意力,巧妙的中和脸部过长的印象。

  脸型代表:maggieQ、陈慧珊、莎拉·杰西卡·帕克

明星教你怎么挑太阳镜

${FDPageBreak}

  圆脸

  这种脸型的好处是不显老,所以也叫娃娃脸,当然会容易显胖。建议选择框架稍粗、镜片颜色偏冷、较深的眼镜,有“收紧”脸庞的视觉效果,避免过于圆润的感觉。

  脸型代表:林心如、大S、阿SA

明星教你怎么挑太阳镜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夏太阳镜挑选细则

太阳镜就像夏天女人的裙子,五花八门。可是,那么多种颜色的太阳镜究竟该如何选择呢?它们可不仅仅与你的服装搭配有关,同样和你的健康息息相关,……详细>>

怎样利用太阳镜防晒

镜片颜色深不等于过滤紫外线的效果好。相反没有颜色的镜片,如近视镜,其一样可以阻隔100%的紫外线。镜片的深浅只影响看东西时的光度,在市区……详细>>

夏天戴太阳镜小心白内障

人体有保护的本能反应,眼睛遇有强光时,瞳孔会自然缩小,由此通过的紫外线强度也会减弱。虽然太阳镜没有隔离紫外线的作用,但戴上后瞳孔因为光线……详细>>

时尚装B必备工具 太阳镜的进化与八卦

太阳镜与明星的联系最为密切,因为他们试图使用太阳镜来掩盖自己的身份。自上世纪30年代开始,太阳镜成为一种时尚配件,尤其是在海滩上。详细>>

15款初秋长裙 不同形式和风格同样美艳绝伦

长裙乃今年大热流行元素之一,不论是在春夏,在初秋长裙的潮风仍旧猛烈,下面一起来看看不同的形式和风格的初秋长裙吧!详细>>

  • 余家康

  • 杨传忠

  • 唐军

  • 朱小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