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今夏时尚美搭 复古风温柔侵袭

2011-05-03 09:39: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面料轻盈薄透的波西米亚风长裙,带有浓郁的复古民族感,会有点挑气质的裙装,穿好了的话就相当美,相当文艺,此款裙子的图案让人很喜欢,节节状撞色拼接大裙摆式,非常有女人味!是你假期去海边游玩的必备华服噢!

$$$fdallimgpage$$$

${FDPageBreak}

 

  吊带高腰款碎花裙,性感大V领,胸线下方为松紧收身,渐宽式大裙摆设计,长度到大腿中上部,版型修身而不显累赘土气,粉粉嫩嫩的搭配非常甜美俏皮!

${FDPageBreak}

 

  非常垂软的一款长裙,穿上后十分舒服,这种小碎花图案是春季必选款,艳丽而不俗气,能很很好的修饰身材缺陷,风琴褶设计,增添女人味!适合性广泛,特别适合时髦随性的复古潮妞穿!

${FDPageBreak}

 

  合身版型,甜美的翻领,古着风十足!高腰线,有松紧收腰,全身小碎花的图案,配合这样的款式,很有清新的田园风!

${FDPageBreak}

 

  主体是绚烂印花图案,胸部大V领设计性感优雅,胸线以下便是渐宽的大裙摆设计,穿上很有异国风情!

${FDPageBreak}

 

  繁复镂空勾花,适合外搭穿着,里面穿吊带纱裙,微微露肤的小性感。此款为合身版型,非常的古着!上身后长度属于到腰间的普通偏短款,搭配长款连衣裙或者夏天搭配吊带衫也非常的Beautifull。

${FDPageBreak}

 

  质地轻盈飘逸,垂感好。长度到腰节部位,前身木耳边装饰。衣衣呈斗篷状,宽松袖管,对肩宽和胸围无限制,淑女,气质,高贵,绝对有华丽气场的一款,小编推荐款噢!

$$$fdallimgpage$$$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2春夏最潮复古风格 六种搭配提前知晓

2012春夏的最潮复古搭配是怎么样的呢?早春的服饰搭配十分多样,连衣裙、短裤、衬衫让你的早春不再寂寞!详细>>

女生短发发型图 发型复古风包你变时尚

发型也走复古风,短发女生变时尚。详细>>

复古风又起 打造迷人复古红唇

具体步骤:每天早上都要对双唇进行基础保养,先选择具有滋润效果的护唇膏,涂抹在双唇,等到开始化妆时,护唇膏已经被双唇吸收,双唇看起来就会水……详细>>

早春搭配玩转复古风 6大经典元素再袭潮流

为你推荐6种超复古的早春风格搭配,衬衫、裙子、长裤派上用场,搭配恰当的饰品,就算寂寂无名的单品也能搭出新感觉!详细>>

10款复古风格平底鞋 2012春夏最爱

10款复古风格的平底小鞋子!超可爱!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