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这样梳头才能防静电

2010-11-01 08:35:4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告别静电 从梳头开始
 
推荐阅读:6款瘦脸发型打造成熟女人味

  1、用木质、牛角或鬃毛梳来梳头,纯天然的材料不易产生静电。

  塑料或金属梳子,很容易与干燥的头发相吸,令头发漂浮、不伏贴或劈啪作响而产生静电。

告别静电 从梳头开始

推荐阅读:明星示范:减龄必备梨花头

  2、在室内养一些花草,使用加湿器。

  如果是长时间在办公室空调环境中,则尽量使用加湿器,以增加室内湿度。减少室内的静电,也能避免冷气吸走你皮肤和头发的水分。

${FDPageBreak}  

告别静电 从梳头开始

  3、梳发前喷上免洗护发素。

  或者滴上数滴婴儿油或纯橄榄油在小喷雾器内,全头喷洒后细心梳理,就不会拉扯头发,并避免产生静电。

告别静电 从梳头开始

  4、远离金属类的造型器。

  如果你喜欢用卷发器,最好选择陶瓷电棒,而不要用金属的电棒,因为金属的电棒会增加与发丝之间的摩擦,制造更多的静电。

${FDPageBreak}

告别静电 从梳头开始

  5、洗发后一定要使用高保湿的护发素。

  好的润发乳可在头发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抵御外界伤害,还能防止静电,避免打结。不论任何季节,都应该养成使用润发乳的习惯,帮助洗发后的毛鳞片关闭。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这样美容等于慢性自杀! 1400972
  • 明星示范:减龄必备梨花头 1008511
  • 6款瘦脸发型打造成熟女人味 923058
  • 警惕,六种让你毁容的食物 852070
  • 这些地方真的越丑越健康吗? 813905
  • 范冰冰雷人照 没有最丑只有更丑 766246
  • 七个危险行为,让你老十岁 695481
  • 五个习惯让皱纹晚来五年 669083
  • 秋日风衣选购指南 631522
  • 十种零食让你越吃越越美丽 605394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如何给秀发防静电?

洗发后的干燥方法可能决定是否引发头发静电。用毛巾揉搓头发不仅会损伤头发还会让发质变得更加干涩,所以要用毛巾拍抖掉水分的方法进行干燥。吹风……详细>>

如何预防头发产生静电 8招防静电让你的头发依旧柔顺飘逸

虽然刚进入秋季不久,但是很多长头发的MM们就开始面临一个难题——头发很容易产生静电。秋天天气比较干燥,因此,长头发的MM一梳头发就很容易……详细>>

四招防静电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

频繁地梳理也会引起静电,所以冬应尽量少去触碰头发。梳子应该是木制的,而不是塑料或金属质地。梳齿儿要细,间距要宽,在用齿儿较为密的梳子时,……详细>>

冬季头发易起静电怎么办 消除头发静电的6个小窍门

冬季不仅我们的肌肤容易干燥缺水,就连我们的头发都来凑热闹,干燥、打结、起静电,怎么梳都梳不顺。这些秀发烦恼怎么破?教你简单6招,让你在冬……详细>>

错误梳头会让你的头发越梳越掉 梳头要避开这7大误区

梳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动作,选择正确的梳头方式能够疏通活络,同时也能够改善偏头痛的情况,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但是错误的梳头方式有……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