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日本最流行的冬季短发

2010-12-22 08:58:1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日本街拍 短发最受宠
推荐阅读:杀伤力200% 15款卷发电晕男人

  Style1:简约利落短发

  时髦指数:★★★★★

  关键词:自然、个性

  受宠理由:这款短发用不规则的刘海营造不对称感,时尚、洋气,视觉上制造多个亮点,用多层次的短卷发尾来堆叠出厚重感,使脸部的线条变得立体、修长,让人感觉既有个性又有女人味。

${FDPageBreak}

日本街拍 短发最受宠

  Style2:型格蘑菇头

  时髦指数:★★★★

  关键词:帅气、酷

  受宠理由:一看就知道是个走在潮流尖端的美眉!利用覆盖的齐刘海创造小脸效果,显得清爽又有型。将头上的发束做出蓬松感和凌乱感,瞬间头发的整体体积变大,挑染的发色显得很有个性,再配个大墨镜,彷如型格的欧美明星,时尚感十足!

  ${FDPageBreak}

  

日本街拍 短发最受宠

  Style3:凌乱超短发

  时髦指数:★★★★

  关键词:中性、独特

  受宠理由:如果是大胆独特的MM,不妨剪个这样的超短发,将短发电卷,再染个耀眼的颜色,时髦感马上倍增。这可是日本涩谷街头超级受欢迎的潮流发型,潮人的你就大胆尝试以下吧!出门前用手稍微拨乱头发,因为凌乱的发流会更加引人注目。

${FDPageBreak}

日本街拍 短发最受宠

  Style4:知性微卷短发

  时髦指数:★★★★

  关键词:清爽、气质

  受宠理由:这款发型不仅很精神、好打理,而且会令人散发知性气质,无论是逛街约会,还是上班一族都适合。至于带着轻柔感的微卷发尾,对于那些天生自然卷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FDPageBreak}

日本街拍 短发最受宠

  Style5:青春乖巧短发

  时髦指数:★★★

  关键词:可爱、学生feel

  受宠理由:学生清纯感十足的一款短发,让人重温纯真年代的青涩,绝对是街头十分受宠的发型。将短发吹出蓬松度,弧度的内卷发尾修饰出精致小脸,尽显可爱乖巧。 显嫩又时髦,街头达人不可错过!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99%男人都抵不住的下半身诱惑 1400972
  • 拥有最美双腿的中国女艺人 1008511
  • 冬季最时髦的马尾辫扎法 923058
  • 皮肤科专家教你消除眼部脂肪粒 852070
  • 史上最全的去眼袋方法 813905
  • 盘点最吸引男人眼球的网络绝色美女 766246
  • 一线女星领衔中国“肉弹”潮 695481
  • 中国男人心中性感女神排行榜 669083
  • 男人告诉你 什么才是最性感 631522
  • 男人最爱的六道美人沟 605394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2年日本最流行的3款短发梨花头

比起拥有一头厚重的长卷发,今年轻柔可爱的发型更加让人疼爱。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日本2012年最流行的的柔美感短发梨花头吧!让你一眼不得不……详细>>

今个冬季最潮的短发

冬天来了,狂风肆虐,打结、灰尘聚集地,不少长发MM为打理自己的一头秀发发了愁,那何不挑一款超具活力的动感短发呢?浑身洋溢着动感气息的同时……详细>>

短发MM必看的2012年短发流行趋势

如果你是短发MM,就一定要看我们以下的最新推介了!2012年潮流短发小集锦就在这里!详细>>

最流行短发发型图片 7款发型动感显高还扮嫩

短发是2012年走进潮流视野的又一动感发型,今年的短发流行趋势更强调弧度的优美,特别适合头骨不太规则的亚洲女性哟,还不赶紧看看这些又显高……详细>>

今年最流行的短发发型

从四月至九月的天气最适合留短发发型,既可以感受到短发带来的清凉又可以让自己换一个造型。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