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多层次感马尾辫扎法

2011-01-20 07:58:16      家庭医生在线

  相同的,只要会了‘翻一圈’这一招,不仅马尾可以用、侧边马尾可以用、公主头也都可以用喔。因为步骤真的太简单了,同时再附上图片演示,我想这次保证大家都可以迅速上手喔!

多层次感马尾辫扎法

  翻一圈马尾影片解说

  超简单,翻一圈马尾影片解说。瞧瞧,是不是超简单,挖出一个洞将马尾穿过去,不到10秒钟的时间,马尾马上不一样噜。

《《点进进入   冬季发型:马尾辫的扎法

${FDPageBreak}

 

  STEP1.将头发在后脑勺抓成一束

多层次感马尾辫扎法 

 将头发在后脑勺抓成一束

  跟绑马尾一样,将所有的头发在后脑勺抓成一束,用双手或梳子稍为梳齐。

  PS。绑马尾的时候,我习惯用双手顺一下头发,而不是用梳子,这样才不会太过整齐或僵硬。如果喜欢澎一点的,可以再将头发稍微往外拉澎。

 

${FDPageBreak}

 

  STEP2.用大肠发圈固定马尾

多层次感马尾辫扎法

  用大肠发圈固定马尾

  可以选择喜欢的大肠发圈,或是一般松紧橡皮圈也可,将马尾固定,不需要绑太紧。

  PS。也可以先用一般的橡皮圈将头发固定,绑完之后再夹上亮一点的发饰,反正就选择自己喜欢的发饰噜,很弹性的!

 

${FDPageBreak}

 

多层次感马尾辫扎法

  用双手将发圈上方的头发挖出一个洞

  STEP3.用双手将发圈上方的头发挖出一个洞,用双手拇指抓住发圈及马尾两边,然后食指在发圈上方挖出一个洞。

  PS。这个洞等等要用来穿过头发的。

 

${FDPageBreak}

 

  STEP4.将马尾穿过洞

多层次感马尾辫扎法

  将马尾穿过洞

  挖出洞之后,一手握住洞,另外一只手将马尾慢慢的塞入洞里,然后让整束马尾穿过洞。

  PS。没错,就是把整束马尾穿过那个洞,不会打结也不会奇怪,总之穿过去就对啦!

 

${FDPageBreak}

 

  STEP5.完成

多层次感马尾辫扎法

  完成

  马尾整束穿过洞后,会发现两侧的头发就成了往内扭转一圈的波浪状,看起来是不是立刻变得很活泼了呢!

  PS。完成之后,一样可以用双手调整两侧的头发澎度,或是发饰的位置喔。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中国女明星裸体出浴照外泄 1400972
  • 曝光!一线女星三陪价码 1008511
  • 女明星露内裤 尴尬还是出彩 923058
  • 女星真空上阵 2010娱乐圈尴尬事件大盘点 852070
  • 年度盘点:因性事出名的十大女星 813905
  • 专家讲堂:淘宝护肤品如何辨真假 766246
  • 细说知名女星的身体缺陷 695481
  • 2011彩妆流行趋势 669083
  • 冬天保湿时间要准才有效 631522
  • 2011年最唯美的新娘盘发 605394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1人气马尾辫的扎法

曾经是偷懒女孩常用的马尾,现在经过巧手改进后,却成为爱美女孩们的新宠发型。当下流行的马尾要领——长发就高扎、中长发要低扎。来看看各种新花……详细>>

冬季最时髦的马尾辫扎法

冬天了,将头发扎起来干净整洁的马尾辫才够时髦,和下面几位大明星学习扮靓高招吧,总有一款适合你。详细>>

扎马尾也有春天 3种青春时髦的马尾扎法

很多MM喜欢把长发扎起来,这样显得干净利索。但是长期的同一样式的马尾扎法,多少都会有点厌倦。为此烦恼的MM不妨尝试以下推荐的3种扎法,不……详细>>

8步扎马尾辫 教你扎得自然显脸小

大夏天很多人都喜欢把自己的头发往高处扎,可是,马尾怎么扎好看?为什么我们扎的马尾总是不如明星那样好看,嫌脸小?今天再为大家带来一款适合发……详细>>

冬季发型:马尾辫的扎法

冬季把头发扎起来还能防止静电骚扰,下面为大家介绍冬季好看的马尾辫的扎法。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