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2011年潮微卷自然直发

2011-01-11 08:58:56      家庭医生在线

  发型对掩龄显嫩的作用非常显著,发型的不合拍,不仅让你老土、俗气,同时也让你看起更老。这个冬季减龄扮嫩,让我们发型开始做起。8款日系发型,长短皆有,选择合适又喜欢的一款,从头开始扮嫩。

最扮嫩的日系发型

  想借助发型掩龄扮嫩变年轻,发型不能太单调,动感的卷曲是必要的准备,轻松的秀发,柔美的卷曲,很好的修饰脸颊,配搭一款黑色的眼睛,年轻的知性温柔,从发丝中连续的散发,十分有女人味又显年轻。

 《《推荐阅读:直发微卷 今年最流行

${FDPageBreak}

 

最扮嫩的日系发型

  优雅成熟的中分短卷发,中分的设计,略露饱满额头,直率自信。围绕脸颊的发丝,弧度要适中,不能过大,贴在脸颊的外卷,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发挥小脸的作用,柔和自然的深棕色,展现一种温婉的淑女形象。后部有点堆积的发尾,高度提升了发型的扮嫩作用,让造型变得动感活泼,充满年轻的气息。

${FDPageBreak}

最扮嫩的日系发型

  熟女,特别是高龄女性打理短发,减龄效果最佳。简洁的短发发丝,瞬间摆脱长发那种拖拉、麻烦、慵懒的感觉,释放身体的活力与动感,给人积极向上的年轻感觉,而额头上分线明显的刘海,通过细节的处理,使造型显得更年轻,造型表面的空气感发丝,则让造型造型不再那么生硬,柔和自然。这样的短发配搭露肩的礼服,散发一丝成熟的性感气息。

 

${FDPageBreak}

 

最扮嫩的日系发型

  这款日系发型最吸引人的地方,无疑是那强大的小脸作用和非常简便的打理。刚好及肩的头发,沿着脸颊的弧度,遮盖两颊肉肉,在发尾向内的收敛处理,视觉很好的小脸瘦脸,配搭前额长刘海,长长脸型变成小巧的圆脸,在发型的打理上,只需用吹风机做出内卷,或者用发蜡向内抓捏。

${FDPageBreak}

最扮嫩的日系发型

  柔顺的微卷长发,带来清纯的少女味道。垂散脸颊的发丝,完美的修饰脸颊,长至眼睛的bob刘海,让脸型显得更小巧精致,加水润的妆容,营造柔情似水的温柔眼神,给人一种柔美的气质,让轻熟女华变为年轻的萝莉,冬季减龄变嫩就是这样简单。当然加上流行的棕红发色,发型扮嫩更好。

 

${FDPageBreak}

 

最扮嫩的日系发型

  浪漫ol的派对减龄发型,厚重质感的发量,造型更显丰盈饱满,覆盖额头的刘海,双眼更明媚有神,营造无辜的少女感觉。长长的秀发,发尾的内外大卷,打造柔美灵动的少女范儿,减龄显嫩,成熟甜美。

${FDPageBreak}

最扮嫩的日系发型

  乖巧的荷叶头发型,微微的蓬松,动感的小发卷,可爱动人,微微内扣的齐刘海,可爱又减龄,一身清爽的搭配很有淑女的味道。

 

${FDPageBreak}

 

最扮嫩的日系发型

  A字长刘海,自然的发丝在发尾处往外弯曲,刚好到脸颊的长度很是轻盈,整体打造出优雅感,十分的 完美 瘦脸。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中国女明星裸体出浴照外泄 1400972
  • 曝光!一线女星三陪价码 1008511
  • 女明星露内裤 尴尬还是出彩 923058
  • 女星真空上阵 2010娱乐圈尴尬事件大盘点 852070
  • 年度盘点:因性事出名的十大女星 813905
  • 专家讲堂:淘宝护肤品如何辨真假 766246
  • 细说知名女星的身体缺陷 695481
  • 2011彩妆流行趋势 669083
  • 冬天保湿时间要准才有效 631522
  • 2011年最唯美的新娘盘发 605394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1韩式卷发流行趋势

这几年的韩风席卷全球,她的发型更是成为各国人争相跟风的对象,下面快来看一下女人看了都会心痒的韩国人气卷发! 详细>>

卷发变直发

今天爱直发,明天爱卷发,每天都想换新发型?现实情况却是:赶时间、弄不好,每每有期待,却总不能如愿。跟着一起学吧!找到对的工具,每天只需5……详细>>

自然卷发如何打理

想要拥有迷人的卷发,不打理是一定不行的。而事实上,卷发的打理并不如你想像中那么困难——只要掌握适当的技巧,用对造型产品,稍加熟悉就能自己……详细>>

2011卷发流行趋势

年底新花样,奉送5款卷发,摆脱旧日发型平庸感! 详细>>

2011春季特约 动感日系卷发

想让自己显得更可爱些的MM们注意了哦,这里有四款美美的发型任你挑。让你再变得可爱俏皮的同时,又不会丢失作为女性的成熟美!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