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让你瞬间变高挑的发型

2011-01-27 08:09:28      家庭医生在线

让你瞬间变高挑的发型

推荐阅读:2011短发流行趋势

  精致的发型可以给你的外形加分

  精致的发型不光能给你的漂亮加分,选择恰到好处的发型,还能够适当改变你的身高,让你摆脱“太矮”或是“太高”的烦恼。寒风来袭的冬季,想必有很多矮个子MM都在为没有很好的造型而感到烦恼,编辑在这里提示矮个子MM不要担心,其实通过发型也可以改变你的形象,为你增加好几厘米呢。那么矮个子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

 

${FDPageBreak}

 

让你瞬间变高挑的发型

  中分梨花头

  红遍火球星的梨花头,中分的刘海,两边的头发紧贴着脸部将小圆脸修饰得更小,露出脖子的V领开衬和这款造型,显得矮个子MM提高了好几厘米哦。

${FDPageBreak}

 

让你瞬间变高挑的发型

  丸子头

  身高155厘米“小鸟依人”的美眉们总是感觉自己个子太矮,其实通过丸子头或者高盘发发型也可以改变你的形象,为你增加好几厘米呢。

 

${FDPageBreak}

 

让你瞬间变高挑的发型

  俏丽短发

  薄薄的俏丽短发,让你看起来更为简洁干练,在视觉上绝对有上升感。

${FDPageBreak}

 

  矮个子女生不适合的发型

让你瞬间变高挑的发型

  大卷烫发

  过于复杂的大卷烫发,这类发型孤立地看,似一朵花也不算难看,但它会使你看起来头更重、脚更轻、人更矮、绝对NO。

${FDPageBreak}

 

让你瞬间变高挑的发型

  烫染长发

  小个子留长发本身就是危险行动,如果再加烫加色,那么隆重的顶上风景更让你的身高得不到延伸了,那难能可贵的颈项间的玲珑曲线被这种发型挤得更不见青天了,快回避呦!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中国女明星裸体出浴照外泄 1400972
  • 曝光!一线女星三陪价码 1008511
  • 女明星露内裤 尴尬还是出彩 923058
  • 女星真空上阵 2010娱乐圈尴尬事件大盘点 852070
  • 年度盘点:因性事出名的十大女星 813905
  • 专家讲堂:淘宝护肤品如何辨真假 766246
  • 细说知名女星的身体缺陷 695481
  • 2011彩妆流行趋势 669083
  • 冬天保湿时间要准才有效 631522
  • 2011年最唯美的新娘盘发 605394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显高挑的十款发型

我们亚洲人相比欧洲人个头普遍矮小,女性尤其,个子矮并不是什么坏事,只要注重发型,把握好服装的比例搭配,就会一样高挑迷人,明星小S,蔡依林……详细>>

让你瞬间长高五公分的发型

精致的发型不光能给你的漂亮加分,选择恰到好处的发型,还能够适当改变你的身高,让你摆脱“太矮”或是“太高”的烦恼。详细>>

减龄短发发型DIY 转身瞬间立变嫩

爱美的MM们对于年龄的增长都是那么地无奈的,不用忧心,小编现在就帮你解决,时间留不住,就改变自己的发型吧!现在短发减龄有新妙招了!巧妙运……详细>>

2011十款养眼发型任你挑

你想要给人耳目一新的新感觉吗?想要成为鲜味十足的美丽可人儿吗?不要想了,立刻行动起来!所有精致女人们,一切从头开始! 详细>>

瞬间摆脱土气的六款发型

入秋后,难以打理的长发逐渐退热,个性短发成为女生追捧的新宠。今年秋冬的短发除了展现它一贯的爽朗、利落的风格之外,还有女性韵味、梦幻田园、……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