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中国宅男最爱的六款发型

2011-01-05 04:42:23      家庭医生在线

香港嫩模亲示范 宅男最爱6款发型

  style 1:优雅大波浪卷发

  迷人指数:★★★★★

  必爱理由:Angela Baby、Janice Man现在已经开始走成熟的路线,一头优雅的大波浪卷发是必不可少的。二八分的长刘海,露出清爽的额头以及迷人的大眼,显得成熟而知性。在脸颊附近开始的大弧度弯卷,散发浓浓的女人味,优雅而浪漫。尤其是把卷发拨到一边肩上,露出若隐若现的锁骨,那魅力更是无法抵挡。

${FDPageBreak}

香港嫩模亲示范 宅男最爱6款发型

  style 2:异域民族风长发

  迷人指数:★★★★★

  必爱理由:嫩模很多都是走日系风格的,所以这种异域民族风的发型也是少不了的。一把健康柔顺的大波浪卷发,性感而浪漫,再绕上一条民族风的发带,轻松地演绎了一种神秘的民族风。如果不想绕发带,那可以把刘海中分扭到两侧,同样也很好看。

${FDPageBreak}

香港嫩模亲示范 宅男最爱6款发型

  style 3:清纯简约长直发

  迷人指数:★★★★★

  必爱理由:越是简单的发型,越能够突出嫩模们的精致五官。尤其这款清纯的长直发,更是深得宅男们的心。简约的长直发给人以干净利落的邻家女孩形象,亲切自然而不做作,是经典的清纯造型,而且永不过时。

${FDPageBreak}

香港嫩模亲示范 宅男最爱6款发型

  style 4:轻熟女迷人盘发

  迷人指数:★★★★☆

  必爱理由:盘发不再是大龄女青年的专属发型了,潮流的盘发已经可以演绎出各种不同年龄、不同个性、不同气质女性的万千风情。嫩模们示范的正是轻熟女风格的花苞状盘发,抓出一种空气感,留下几缕细碎的发丝,则使发型不至于过分呆板成熟,更适合轻熟女们。

${FDPageBreak}

香港嫩模亲示范 宅男最爱6款发型

  style 5:温柔半挽盘发

  迷人指数:★★★★☆

  必爱理由:如果觉得盘发还是比较成熟,想既端庄又不是少女味,那么半挽盘发就最适合了。把上部分的头发挽起来,剩下的长卷发则自然地搭在肩头上,既清爽又不是女人味,温柔迷人而大方得体。

${FDPageBreak}

香港嫩模亲示范 宅男最爱6款发型

  style 6:甜美可爱假BOB

  迷人指数:★★★★☆

  必爱理由:可爱的BOB发型,迷倒了很多少女,可是不是每个人都舍得把一头长发剪短。这时候可以尝试这种假的BOB头,既保留了长发又有BOB头的甜美。只要把长发扎起来,收到脑后,再整理出BOB的外形就OK了,简单地由长发变短发。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99%男人都抵不住的下半身诱惑 1400972
  • 拥有最美双腿的中国女艺人 1008511
  • 冬季最时髦的马尾辫扎法 923058
  • 皮肤科专家教你消除眼部脂肪粒 852070
  • 史上最全的去眼袋方法 813905
  • 盘点最吸引男人眼球的网络绝色美女 766246
  • 一线女星领衔中国“肉弹”潮 695481
  • 中国男人心中性感女神排行榜 669083
  • 男人告诉你 什么才是最性感 631522
  • 男人最爱的六道美人沟 605394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宅男最爱的女人

可爱的面庞,精致的五官,娇嗔的做派……这样的女生绝对具有杀伤力!我们不得不承认,萝莉美女是很多宅男的心头爱,娱乐圈里也有很多有着萝莉气质……详细>>

六款男人最爱的发型

成功男人最爱的6款发型,让你永的抓住成功男人的心哦,马上变身吧。详细>>

男人最爱的九款日系发型

无论是长发、中发、短发或者是扎发、编发,都能塑造出自然感的效果。今天为大家带来了多款日系杂志发型,大家快点来学学日本MM是如何打造自然美……详细>>

OL最爱最IN发型

夏日白领MM们是不是在为自己的发型而苦恼呢?没关系我们来看看韩国MM们怎么做的。详细>>

男生最爱的八款日系发型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似乎都没有办法摆脱长发情结。而流行的变化也只是让长发发型演绎出了更多风格,卷度、层次、色彩……这个春天你想怎么变?先……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