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8款瘦脸BOB头打造小颜效果

2011-01-17 12:42:28  来源:腾讯女性    家庭医生在线

8款时尚瘦脸bob头

  厚重蓬松

  厚重蓬松是2010年秋季流行发型的趋势,整齐的刘海让这款BOB头短发显得乖巧可人,配上蓬松微卷的发梢设计,更是突出发型的甜美度,同时还有着小脸显瘦的效果喔!

 8款时尚瘦脸bob头

 动感的造型

  加强脑 后 部位头发的弯曲度以突出动感的造型,化身成熟又甜美的双面伊人。

8款时尚瘦脸bob头

  刘海BOB头

  侧方的刘海BOB头是时尚OL的最爱,变身充满春天气息的秀丽女子。

${FDPageBreak}

 

8款时尚瘦脸bob头

  刘海BOB头

  侧方的刘海BOB头是时尚OL的最爱,变身充满春天气息的秀丽女子。

 8款时尚瘦脸bob头

 修饰脸型发型

  头发的厚度集中在枕骨的部位,从旁边看上去是一个圆弧度的发型,过渡非常圆滑,有点像小学生的可爱发型。而且有很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

 8款时尚瘦脸bob头

 减龄刘海

  尖尖的脸型搭配上圆弧度的BOB头。齐刷刷的刘海有减龄的效果,两侧直直的发丝加上微微向内卷翘的发梢,绝对有非主流美眉的风采。

${FDPageBreak}

 

 8款时尚瘦脸bob头 

小脸发型

  脸蛋偏小的MM最适合这一款。中长发度本来就可以起到在视觉上拉长小脸的效果,丝丝分明的卷烫更令整个发型立了起来,令原本脸蛋偏小的MM如洋娃娃般可爱!

8款时尚瘦脸bob头 

 层次BOB头

  该BOB头发尾更具层次感,将卷发的元素大胆应用到BOB头的发尾处,多层次的卷发更显得发尾的轻盈,发尾不再聚集在一起,摆脱以往的厚重感,发尾丝丝向内扣,更能衬托小脸效果。熟女们如果怕卷发造型过于成熟,不妨试下多层次的卷发BOB头吧

8款时尚瘦脸BOB头  

凌乱短发bob头

  该短款发型没有以往BOB头的齐刘海以及头发的垂坠感,更多体现一种凌乱美。将头顶的发丝抓乱,看似凌乱,却塑造一种蓬松的效果,上蓬下短能起到拉长脸型的效果,而凌乱的刘海,头顶两边的头发似乎向刘海中间靠拢,能够包裹住脸型,完美塑造小脸的效果。熟女们赶紧学学这个mm换个能够起到瘦脸减龄的BOB头吧。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中国女明星裸体出浴照外泄 1400972
  • 曝光!一线女星三陪价码 1008511
  • 女明星露内裤 尴尬还是出彩 923058
  • 女星真空上阵 2010娱乐圈尴尬事件大盘点 852070
  • 年度盘点:因性事出名的十大女星 813905
  • 专家讲堂:淘宝护肤品如何辨真假 766246
  • 细说知名女星的身体缺陷 695481
  • 2011彩妆流行趋势 669083
  • 冬天保湿时间要准才有效 631522
  • 2011年最唯美的新娘盘发 605394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胖脸MM救星 瘦脸BOB头

每个爱美女生都想拥有巴掌脸,即使是脸已经很小的明星、模特在上镜时,还是希望自己的脸能够更加小巧精致。靠发型打造迷人小脸是时尚人士的首选。……详细>>

斜刘海打造妩媚精致小脸型

比起平刘海的可爱,斜刘海不但修颜更增添了份优雅气质。如何利用斜刘海打造不一样的风格呢,跟着小编一块学习如何让你的刘海深得异性眼缘吧。详细>>

回头率最高的五款改良bob头

你还在认为短发女孩下温柔甜美绝缘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现如今,一切皆有可能,短发女孩也可以甜死人哦!简单BOBO头与气质的奇妙碰撞,创造……详细>>

BOB头装嫩无敌!11款韩式瘦脸造型迎春天

你是否看腻了长发的自己呢,想换个清爽短发发型吗?今天小编就来一个韩潮BOB头大集结,一定有一款适合你哦!详细>>

4款甜美刘海 打造小脸神话

今天小编将根据你的脸型,推荐4款甜美刘海发型,修饰你脸部瑕疵,轻松打造减龄小脸神话。 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