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最受欢迎的扮嫩发型

2011-01-28 06:04:09      家庭医生在线

最受欢迎的扮嫩发型

  阿SA

  82年出生的阿SA十年如一日,岁月在她脸上看不到痕迹,这款非常清爽的短发,层次分明,甜美亲切。

最受欢迎的扮嫩发型

  王珞丹

  王珞丹因为《奋斗》一炮而红,其实也是就是近几年的事,但84年出生的她,今年也已经27了,好在BOB短发,把高高的额头遮住,视觉年龄立马减5岁。

 

${FDPageBreak}

 

最受欢迎的扮嫩发型

  乔妹

  粉丝们似乎已经习惯叫她乔妹,这么多年以来,她一直演绎着邻家小妹妹的角色,虽然82年生,但靓丽的形象已然让大家忘了她的实际年龄。

最受欢迎的扮嫩发型

  曹曦文

  在五星大饭店里出色表现的曹曦文,83年生,最近换的这款齐刘海短发,看上去跟大学生没两样。

${FDPageBreak}

 

最受欢迎的扮嫩发型

  谢娜

  我不得不说谢娜是自从留短发后才美丽年轻的,以前的造型总给人村姑的印象。现在这样你猜不到她是81年生的吧?2010年众多女星换了短发,时尚又减龄,你也尝试一下哦。

最受欢迎的扮嫩发型

  郭采洁

  郭采洁,86年生,纯洁的眼神,干净利落的酒红色短发,让她的脸型得到完美的修饰,非常好看。

 

${FDPageBreak}

 

最受欢迎的扮嫩发型

  叶璇

  这是叶璇哦,是不是很诧异?以往的她都是长卷发,女人味十足的那种。估计80年生的事实让她不得不纠结,还是换款发型改个感觉吧。

最受欢迎的扮嫩发型

  孙俪

  孙俪,82年,玉观音也已经是好多年前的电视了,而现在的她比起当时剧中的印象,更显年轻了。

 

${FDPageBreak}

 

最受欢迎的扮嫩发型

  尚雯婕

  82年出生的尚雯婕,我不得不说她现在很妖,各种奇怪造型层出不穷,这款复古BOB头已经算是比较正常的了,脸型合适的MM也可以参照一下哦。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中国女明星裸体出浴照外泄 1400972
  • 曝光!一线女星三陪价码 1008511
  • 女明星露内裤 尴尬还是出彩 923058
  • 女星真空上阵 2010娱乐圈尴尬事件大盘点 852070
  • 年度盘点:因性事出名的十大女星 813905
  • 专家讲堂:淘宝护肤品如何辨真假 766246
  • 细说知名女星的身体缺陷 695481
  • 2011彩妆流行趋势 669083
  • 冬天保湿时间要准才有效 631522
  • 2011年最唯美的新娘盘发 605394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冬最受欢迎的减龄发型

利用发型来减龄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如果你还是对此存有怀疑,那你可是会轻易地被身边的朋友比下去哦!现在就为你介绍5款这个冬天最受欢迎的减……详细>>

最受欢迎的职场男士发型

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职业男士需要成功,就必须要有成功的人际交往和商务交往,外在的形象相当重要,无论是装扮还是发型,都不能过于花俏夸张。成……详细>>

2011早春最受欢迎的八款发型

兔年要剪什么头,当然最应景最顶呱呱的“兔宝宝”发型,乖巧伶俐的兔女孩形象怎么能不大受欢迎,在新年的假期中正好配上倍添可爱的热门毛绒单品,……详细>>

最流行短发发型图片 7款发型动感显高还扮嫩

短发是2012年走进潮流视野的又一动感发型,今年的短发流行趋势更强调弧度的优美,特别适合头骨不太规则的亚洲女性哟,还不赶紧看看这些又显高……详细>>

2012春季最热发型 今年最受欢迎加长版BOB头

今季发型有什么流行趋势呢?4位欧美女星演绎今季超火加长BOB头。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