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发顶障眼法巧妙掩饰脱发烦恼

2011-05-30 03:07:40      家庭医生在线

  发顶的障眼法:

各种发型掩饰脱发掉发有妙招

  从发根处烫发,让扁塌的发顶直立起来,会在视觉上让头发看起来多一些蓬一些。如果因为考虑到头发问题不想烫发,那么乱发梳和蓬发喷雾,都是改善发顶的利器。把头发拉起来倒梳,整个头发就自然蓬松开来了。至于蓬蓬粉,发型师建议还是用蓬蓬喷雾比较好,因为蓬蓬粉会堵塞头皮毛孔,增加头皮的负担。

 

${FDPageBreak}

 

  “换条路走”:

各种发型掩饰脱发掉发有妙招

  头发经常往一边分,会导致发缝逐渐变大,如果这个时候,把分头路的方向改变,反而会让头发看起来更多更蓬松,并且,头路不会因为长期这样梳理而越来越宽。换一条新头路,让头发更美丽。

  短发比长发更适合。

 

${FDPageBreak}

 

 

各种发型掩饰脱发掉发有妙招

  如果头发少,并且面临脱发问题,那么下个狠心剪断吧。短发比较不会面临断发的问题,同时,可以趁头发短的时候好好护养,只有脱发问题解决了,头发长起来,才能更美。

  Tips:四个好习惯,秀发更牢固

  减少束缚:如果垂发不方便,可以轻轻向上挽起,然后用发卡松松固定,千万不要紧束马尾或者发髻,让头发毛孔缩紧,循环变差。

  按摩头皮:洗发时用指肚轻柔按摩头皮或每天梳100次头,都能改善头皮血液循环。

  远离静电:换个负离子吹风机,选择木质发梳,多穿纯棉质地衣服,都会保护秀发不会因静电干扰而断裂。

  真丝枕套:让这个你已经听过若干次的秀发保护方法付诸实践,能最大限度减少枕套对头发的摩擦。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避开7个护发误区 远离脱发烦恼

每一天我们都会掉头发,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有些人掉发掉得很厉害,特别是头发稀少的人,最苦恼莫过于这个吧!想知道掉发的原因吗?想知道怎么防掉发……详细>>

远离脱发烦恼之头发种植过程

在给脱发或秃顶患者设计头发种植手术方案时,将会对取(供)发区面积5年脱发趋势、毛囊状况、头皮状况、毛发直径等20项进行专业的检测,为求美……详细>>

彩妆障眼法,让妆容完美无懈可击

女人对“完美”的执着追求,是男人永远不懂的——肤色白皙但如果红润会更好;眼睛有神但假如再大2mm才足够放电;脸颊紧致但不过能再小3mm才……详细>>

避开七个误区 远离脱发烦恼

烫发前,通常要先洗头。有些人为了要省下洗头的费用,就在家中自行洗好头再上美容院,其实这样做反而会因小失大。因为冷烫液是一种化学药剂,在化……详细>>

女人脱发太严重会秃顶吗? 女人秃顶怎么办?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看见秃顶的男人,而似忽没有比较少见过秃顶的女人。但是很多女人表示她们经常掉头发,甚至担心自己有一天会秃顶,毕竟头发对……详细>>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