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夏日娇媚女人味发型

2011-06-07 08: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厚重的刘海

  稍微厚重的刘海增加了稚气,不同方向的卷发让发型更加立体。

${FDPageBreak}

拨乱的大卷发

  拨乱的大卷发让温顺带上激情,加上斜刘海的陪衬就更加突显出甜美。

${FDPageBreak}

空气感发型

  将发尾稍稍加上不同方向的卷度,然后抓出空气感,平凡又不俗气。

${FDPageBreak}

斜拨的刘海

  斜拨的刘海表现出不安于现状但又显得乖巧,厚重感与空气感搭配得恰到好处,让你显得甜美可爱。

${FDPageBreak}

中部开始的卷发

  从头发中部开始的卷发更显热情,而齐刘海让整个发型不会变得过于性格而让人丢失可爱。

${FDPageBreak}

中分的刘海

  中分的刘海拉长了脸部的线条,大卷度的发型着重于表现空气感,自然而又不会显的土气。到了夏天,一头的长发也该做个夏日大改造了,不是让你把辛苦留长的头发剪短,其实适当加上一点弧度,就可以更有夏天的感觉咯。

${FDPageBreak}

夏威夷风

  夏威夷风正适合这炎热的天气,大波浪的卷发让你在夏天也能浪漫迷人,配上吊带长裙是一个不错的造型。

${FDPageBreak}

让长发加上卷度

  让长发加上卷度,把发尾抓成空气感十足的样子,夏天也可以很温柔。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雯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法式浪漫发型 满满女人味

法国是一个充满了浪漫气色的国度,爱情的味道充满大街小巷,是每个MM憧憬的浪漫童话王国。法式的浪漫发型充满女人味,微微地散发着一种让男人陶……详细>>

大波浪卷发 秀出万千妩媚女人味

2012,当复古风再度袭来,大波浪卷发也性感归来!大波浪染色卷发一向给人以成熟妩媚之感,颇受名媛们的青睐。快看看这些名媛们的大波浪发型能……详细>>

早春最具女人味的柔美发型

2011流行发型都有哪些?MM们纷纷都在关注着,柔软梦幻的发型随着森女风的大行其道,开始越来越流行。让小编带你看看2011年流行发型中哪……详细>>

6款瘦脸发型打造成熟女人味

发型一 齐刘海长卷 打造纯真瓜子脸详细>>

女明星招牌女人味发型 魅力升级

最近热播剧《回家的诱惑》收视率一直飙升,吸引了无数观众。剧中的韩国女主演秋瓷炫更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生活中的她女人味十足,魅力无……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