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10款全球时尚新娘发型惊艳秀场

2011-09-15 09:32: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 新娘绿野花环辫发

  摄影师Daniel Gurton为Vs.杂志2011年7月刊拍摄,这位新娘头戴着一顶花环,几缕额头前的发丝随风轻轻摆动,后脑勺上束了一个小小的发髻,并留出多余的头发扭曲成辫状放在肩膀的一侧,带给我们一种久违的浪漫与 唯美 。

  2.来自 香奈儿 (Chanel) 秀场的优雅偏分发髻

  每一次香奈儿 (Chanel) 的秀场造型都是艺术的盛宴,从每一个指尖到各处细节,都极尽 完美 。这款发型来自2011秋冬Chanel秀场,超模阿比丽 (Abbey Lee Kershaw)将头发偏分,浓密的亚光质感刘海和侧发髻演绎出一个经典而优雅的巴黎女士。

${FDPageBreak}

 

  3.性感蕾丝修饰神秘新娘

  《Vogue》杂志德国版的时装编辑Christiane Arp邀请来自伦敦的著名摄影师Miles Aldridge掌镜、超模克劳蒂亚·雪佛 (Claudia Schiffer) 演绎,金发碧眼的中分卷发配上黑色蕾丝蒙眼,加上那艳丽的红唇,优雅中流露出的是性感和魅惑。

  4.属于清丽脱俗新娘的自然发髻

  2011秋冬Elie Saab秀场上的发型呈现出最自然的美感,没有经过任何造型,只将头发在颈后直接打个结,一款简单而有趣的发型,凸显出的是一种清丽脱俗的美丽。

${FDPageBreak}

 

 

  5.搞怪骨骼发带搭配蓬松发髻

  头带成了这一季最热门的美妆小物,而2011 秋冬Fendi秀场上模特所戴的这款头带看起来十分有趣,但是不会显得过于俏皮,不会抢新娘的的妆容,束上蓬松的发髻,戴上这款发带更能凸显出新娘精致的五官。

  6.复古新娘

  2011秋冬Gucci秀场上,设计师设计了一个光洁的马尾辫,用头发缠住根部遮盖住橡皮筋的痕迹,然后插入几根长羽毛装饰,体验70年代的奢华感,再配以鲜红色的双唇,重塑出一位复古的时尚新娘。

${FDPageBreak}

  7.波浪刘海演绎新娘复古韵味

  也许你也可以尝试复古的发型,大波浪卷短发造型上别上小的发卡,一抹深色红唇,2011秋冬Lela Rose秀场上的模特完美地演绎出复古的魅力。

 

  8.蝴蝶发髻俏皮新娘造型

  中国模特佀淼滨(Si Miao Bin) 为《Style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拍摄了一组大片,由摄影大师Paul de Luna操刀,原本漂亮的鹅蛋脸上增加了一个蝴蝶发髻,可谓是相当俏皮,同时又不失时尚时髦与前卫感。

${FDPageBreak}

  9.麻花辫盘发做田园森女新娘

  《Vogue》杂志日本版2011年8月号时尚大片由超模阿莱·韦博 (Aline Weber) 演绎、著名时尚女摄影师卡米拉· 艾克伦斯 (Camilla Akrans) 掌镜。整组大片用梦幻的蓝色调与阳光明媚的田园景色营造出别样的秋日光景,超模阿莱·韦博 (Aline Weber)将麻花辫缠绕在发顶,呈现出时而性感、时而中性、时而雍容的慵懒感。

  10.海浪般的发卷让新娘有唯美气质

  2011秋冬Peter Pilotto秀场上的这款发型更适合在露天举行婚礼的新娘们,这款发型的重点在颈后打一个小小的半发髻,再加 上海 浪般的发卷,同样是一款浪漫的新娘发型。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款时尚新娘发型 打造无可挑剔的美新娘

新娘子出嫁当然要打扮得美美的,除了婚纱、鞋子、妆容,发型也是重中之重哦。下面小编给各位准新娘介绍三款新娘发型。详细>>

2012时尚新娘发型 做世上最幸福的女子

2012最新最流行新娘发型 ,做世上最幸福的女子。详细>>

漂亮的新娘发型

高贵清新蓬松各类唯美新娘发型盘点,有人喜欢高贵浪漫的新娘发型就有人喜欢凌乱美感新娘发型,有人喜欢蓬松性感新娘发型就有人喜欢清新浪漫新娘盘……详细>>

2011年最新新娘发型

每个女生都幻想着自己的婚礼能够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那么新娘的发型就更是要与众不同了,下面小编教你最新韩式新娘盘发步骤,准新娘们快来看看吧……详细>>

五款简洁新娘发型 打造优雅甜美新娘

漂亮的新娘造型是女人一生当中最美的时刻。新娘发型和新娘婚纱照造型一样是新娘注重的细节,每个女人在结婚的时候都想把自己的发型打扮地无比美丽……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