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头屑自然止 教你5个去头屑妙方

2012-01-05 09:30: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头屑自然往 教你5个去头屑妙方

  一、将洗发水倒在手中,略微的加点水将其进行揉搓至泡沫丰富再抹到头发上。

  尽量不要直接将洗发水倒在头发上,这样清洁的效果远不如前面的操纵方法有效,想要更有效的摆脱头皮屑,必须先从洗发开始抓起。

${FDPageBreak}

头屑自然往 教你5个去头屑妙方

  二、用温水洗头最佳。

  凉水洗头首先很难达到清洁的目的,其次会引起头痛头晕的现象。而过热的水轻易刺激头皮,致使头皮分泌过多的油脂。皮脂过多会使脱落的细胞一起附在头皮上,干燥后就变成细碎的头皮屑。所以建议用温水洗头,40度左右最佳。

${FDPageBreak}

头屑自然往 教你5个去头屑妙方

  三、去屑功效的洗发水最好是一年换一次。

  易长头屑的朋友们不难发现,有些去屑洗发水刚开始用还比较奏效,时间长了就不管用了,其原因是头皮对该洗发水产生了免疫了,所以建议一年更换一次。

${FDPageBreak}

头屑自然往 教你5个去头屑妙方

  四、保持良好的睡眠、规律饮食以及良好的心情也能有效的减少头皮屑。

  各种坏习惯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影响头皮正常的新陈代谢,终极致使头屑产生。所以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减少头屑必做的作业之一。

${FDPageBreak}

头屑自然往 教你5个去头屑妙方

  五、去屑小偏方:

  它们都是民间的一些往屑偏方,可能不是任何人都试用,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一种还比较适合自己的试试看效果如何。

  1. 净水+陈醋

  约1公斤的净水兑进150ml醋,将净水和净水用手搅匀,每周大概3次,长期坚持能达到很好的往屑效果。不仅往屑止痒而且还能削减头发分叉题目。

  2. 洋葱去屑

  选择一个比较新鲜的洋葱,保证捣烂后洋葱汁足够丰富。用捣碎工具将洋葱捣烂后用干净纱布包好,用来擦拭推拿头皮,让洋葱汁能充分的作用于头皮。24小时候用净水洗头,不但可以往屑,同样也可以止痒。

  3. 啤酒去屑

  方法同净水加陈醋的方法类似,在净水中加进适量的啤酒,混合均匀,用啤酒水来洗头,大概半个月就能感到头皮屑明显削减。

  4. 生姜水洗头

  将新鲜的生姜切片放在水壶中,等水烧热后将姜片捞出,用烧好的生姜水来洗头,用捞出的姜片来擦拭头皮可有效往屑。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头屑妙法

头皮屑是如何产生的详细>>

总是头屑多如飘雪?教你3招去头屑,很管用!

生活中出现头痒、头皮屑多是很多人都遇到的常见问题,当前很多人会选择购买一些去头皮屑的洗发水进行解决。可是市面上的洗发水琳琅满目该选择那个……详细>>

去头屑妙法四则

详细>>

中医护发养发防脱去头屑的小妙方

在烧热水时放入鲜姜用来洗头,可去头皮屑。洗头时,将头顶浸入水中,边洗边用手轻轻按摩头皮,然后再用清水洗净,用毛巾擦干。第二天再用洗头剂清……详细>>

常用去头屑的最佳方法

用姜水来清洗头发,同样要挑选新鲜的生姜,把生姜切成薄片泡在水壶中,烧开水,把沸水中的姜片取出,用烧开的生姜水来清洗头发,之后再用姜片轻轻……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