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圆脸适合发型,做个新鲜氧气女孩

2012-02-28 14:51:46      家庭医生在线

    圆脸适合短发波波头

    清纯动人的齐刘海波波头,可爱的圆脸MM必备哦,平增许多童真味道。

  圆脸适合侧分卷发

    柔顺的内卷波波头设计,今年大热哦。侧分短发沿着脸型贴服修饰,下巴处微微内卷,修出漂亮鹅蛋脸。

${FDPageBreak}

  “人”字形中分中长发梨花头

  这是一款洋溢着淑女气质的中长发梨花头,灵动的卷发发丝呈现出空气感,并包裹脸型微遮颧骨,减少了脸部面积,从视觉上拉长了脸型,此外“人”字形的中分刘海可以从视觉上具有收窄额头的效果,借此来修饰脸型,完美脸型瞬间打造。

  中长梨花头继续走在流行发型的前列,齐刘海搭配C型卷发,完美小脸发型。

  小脸指数:★★★★★

${FDPageBreak}

  圆脸MM也可以选择中分发型,长刘海修颜有显温婉。这款长发发型采用暖色系的染发颜色打造亲和感,利用清纯感直发提升气质,非常优雅呢。

  大圆脸适合的短发发型

    圆脸的女生很适合齐刘海,再搭配脸颊两边的秀发,小脸效果立马出来。亚麻色的发色低调又时尚,还能将你的皮肤衬托的无比白皙。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7款圆脸发型变蜜桃女孩

圆脸的女生到底适合什么发型呢?其实圆圆的脸蛋更有亲和力,只要搭配适合的发型就能让你瞬间变身可爱的蜜桃女孩呢,马上来看看这七款适合圆脸的发……详细>>

圆脸留什么发型好 十款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

圆脸给人甜美可爱的感觉,短发又会塑造出成熟干练的形象,不同性格的人适合不同的发型,即使都是短发也可以打造出不同的完全不同的气质。今天就给……详细>>

圆脸女孩适合编的发型

女生双麻花辫扎发发型,将长长的秀发扎成两个精致的麻花辫,卷翘的发尾打造出俏皮可爱的女生形象,看起来清新而甜美。中分的刘海塑造出精致的小脸……详细>>

圆脸MM最适合发型 不再嘟嘟脸

在刘海两侧留下特别长的两缕头发,顺着脸颊的弧度下垂,发丝的微微弯曲的形状紧贴着脸部,正好能够修饰着女生的圆脸,可爱的马尾辫和蓝色的蝴蝶结……详细>>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7款潮流卷发最适合肉肉脸

卷发发型一直以来人气都非常高,不仅因为卷发洋气时尚,而且还能掩盖脸部缺陷,达到瘦脸的效果。今天推荐的几款卷发最适合肉肉脸,大家看看哦!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