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6款发型遮挡肉肉突显小脸 圆脸胖MM的福音

2012-02-19 08:12:24  来源:花花网    家庭医生在线

款发型遮挡肉肉突显小脸

  齐刘海发型

  如果你是肉肉脸又的点接近大饼脸趋势,那就考虑留齐刘海发型吧,可以将宽额头遮住而且脸旁内扣的头发也可以瘦脸哟!

${FDPageBreak}

款发型遮挡肉肉突显小脸

  中长发发型

  将中长发发型设计烫出微微的蓬松与空气感可以将脸型衬托的很小,而且斜刘海与脸颊旁的发丝都可以起到一定的瘦脸效果呢。

${FDPageBreak}

款发型遮挡肉肉突显小脸

  卷发发型

  卷发发型是最好地瘦脸发型之一,一来可以将脸型衬托的很小,二来可以通过弧度刘海与脸颊旁的发丝将脸部面积遮盖一部分。

${FDPageBreak}

款发型遮挡肉肉突显小脸

  扎发发型

  肉肉脸女生在扎头发的时候需要将刘海与鬓角处适当地留一些发丝哟,可以将你的肉肉脸转换成瓜子脸呢!

${FDPageBreak}

款发型遮挡肉肉突显小脸

  凌乱风发型

  凌乱风发型的蓬松度可以让脸部的视觉效果显得非常小,再结合着脸部周围的发丝就可以轻松打造出小脸效果了。

${FDPageBreak}

款发型遮挡肉肉突显小脸

  编发扎发

  许多肉肉脸女生都害怕将头发扎起来,觉得那样会将整个脸型都露出来,如果在扎发的同时将鬓角处留一些发丝就可以很好地掩盖肉肉脸了哟!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款瘦脸发型 胖MM也能拥有小V脸

6款小V脸发型任你选绝对让你拥有完美小尖脸,获得更多的回头率!当然啦,MM们在改变发型的同时,不能盲目的追求流行,而是要找出适合自己脸型……详细>>

圆脸MM必看 5款发型立显小V脸

可爱是包子脸姑娘的优点,但也是不少包子脸姑娘姑娘的烦恼。不用再拼命减肥,不用再绞尽脑汁使用各种昂贵的瘦脸霜,也不用纠结瘦脸针是否真的有效……详细>>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7款潮流卷发最适合肉肉脸

卷发发型一直以来人气都非常高,不仅因为卷发洋气时尚,而且还能掩盖脸部缺陷,达到瘦脸的效果。今天推荐的几款卷发最适合肉肉脸,大家看看哦!详细>>

小脸适合什么发型 6种百搭发型秀出小脸

今天很流行短发,明天又很流行梨花头,每次都去弄,可是问题来了,为什么人家就那么好看,自己的却没有那种效果呢?其实,一款成功的发型,必将设……详细>>

圆脸or方脸短发发型 遮肉塑V脸(图)

圆脸和方脸的女生常常会感觉到很困扰,不知道什么样的发型适合自己,其实短发就很适合哦,根据脸型来修剪出的发型是最适合脸型不太完美的女生了,……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