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烫伤
挂号科室:整形烧伤科 同类疾病:烧伤热力烧伤

6条实用小贴士 让头发更柔顺

2012-03-31 10:16:14  VOGUE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中分式的发型有凸显你的笑容和脸部轮廓的效果,通常还能让鼻子的轮廓更为明显。因此如果你对自己的鼻子不那么满意,还是选择一个万能的侧分发型吧。

  

  巧妙变短发

  不用剪头发也能做波波头,只需要将头发随意松散的绑个马尾,然后将发尾向内卷入头发中藏起来,之后用发夹将卷进去的发尾固定住。像Amy Adam那样,留出些缕头发,看起来是不是很独特呢?

${FDPageBreak}

  草本精华

  油性头发是因为头皮产生了过于的皮脂,纯天然的精油能够保持头发亮泽强韧。这些草本植物诸如迷迭香、桉树和鼠尾草等的精华能够由内而外的滋养你的发丝,另外它们能够让头发不再贴服于头皮而显得更加油腻。你也可以在洗发水中加入小苏打,每2-4周一次,能够清除头皮多余的油脂。

  防止紫外线伤害

  为避免头发因阳光照射而褪色,应该每月都做一次保持头发光泽和色彩的护理。另外,还应使用防止紫外线伤害的护发产品。

${FDPageBreak}

  防止发丝烫伤

  当你需要使用高温造型工具时,应该事先使用防止高温伤害的产品,例如添加二甲聚硅氧烷的喷雾,它在接触到高温的时候会融化并在发丝表面产生一道保护膜,有效的防止高温产生的发丝损伤。

  芦荟,解决问题的关键

  考虑过在头发上使用芦荟吗?这是真正的滋养品,它可以重新建立头皮的酸碱平衡,修复敏感头皮肌肤,对去除头皮屑和恢复发丝亮泽也有显著的效果。但要确认使用的是霜状的而不是凝胶质的部分,因为凝胶会让头皮屑增加。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想头发柔顺好打理?8个小贴士要记住

直发、卷发、盘发或自然的披肩发,其实你的秀发就是你最好的装饰,也能让你看起来更年轻。下面的小贴士,将教你把卷乱、平庸的头发变得柔顺、丝滑……详细>>

如何护理头发 啤酒可使头发更柔顺亮泽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一头飘逸的长发,但是头发的美不是表现在长度上,而是在发质上,如今,头发的问题也很多,比如毛糙,发黄等等,今天小编就将跟……详细>>

头发做柔顺

头发做柔顺?拥有一头迷人的秀发是很多美女想得到的。可以多吃以下几种食物让你拥有迷人秀发:详细>>

头发分叉是什么原因 护发5招助你重塑柔顺秀发

头发分叉大都是因为身体不能给秀发提供足够的营养才引发的问题,所以在面对这一问题时,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给头发提供足够的营养。那么头发分叉究竟……详细>>

烫染受损发质护理 还头发柔顺如故

烫染头发已经成为一种潮流,更是能塑造改变一个人的气质与感性度,可是烫染对于秀发的损失可不小哦,怎么办呢?下面就来教大家五招让烫后秀发柔顺……详细>>

  • 李伟萍

  • 鲁延林

  • 周伟明

  • 王甲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