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7款潮流卷发最适合肉肉脸

2012-03-16 10:14:02  来源:秀美网    转载

7款潮流卷发 肉肉脸最适合

  复古的典雅发型,虽然款式略有老气,但很适合胖脸女生们打理,中分造成的质感发丝,修脸效果一流。

7款潮流卷发 肉肉脸最适合

  动感要拽的长卷发,周围的发丝,让脸型更纤细小巧,淡淡颜色,青春甜美,朝气活泼。

7款潮流卷发 肉肉脸最适合

  展现自信知性的微胖脸发型,柔顺的发丝轻轻后撩,女人味十足,很淑女款的发型设计。

7款潮流卷发 肉肉脸最适合

  胖胖脸型适合的公主范发型,发丝放在脸颊两边,显优雅与甜美,很受职场女生亲睐的发型。

7款潮流卷发 肉肉脸最适合

  胖胖脸型与卷发,弧度设计超修饰脸型,中分与大衣,头发散开,非常气质的脸型发型,很有御姐气场。

7款潮流卷发 肉肉脸最适合

  非常活力的可爱女人扎发,黑色微卷长发在头顶位置绑扎,露出漂亮脸蛋,很显气质,适合长脸美女的发型。

7款潮流卷发 肉肉脸最适合

  稍胖脸型推荐此款卷发,侧发弧度很巧妙的修饰脸型,中分设计脸型缺点更能被遮盖,头发稍卷散下,时尚又甜美。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7款圆脸发型变蜜桃女孩

圆脸的女生到底适合什么发型呢?其实圆圆的脸蛋更有亲和力,只要搭配适合的发型就能让你瞬间变身可爱的蜜桃女孩呢,马上来看看这七款适合圆脸的发……详细>>

圆脸MM最适合发型 不再嘟嘟脸

在刘海两侧留下特别长的两缕头发,顺着脸颊的弧度下垂,发丝的微微弯曲的形状紧贴着脸部,正好能够修饰着女生的圆脸,可爱的马尾辫和蓝色的蝴蝶结……详细>>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花样层次发尾变V脸

圆脸是非常可爱的脸型,但到处都是锥子脸女星海报的世界,让圆脸MM还是想要偶尔也小V脸一把。详细>>

适合圆脸的8款卷发发型

圆脸妹纸是否还在为自己的脸型苦恼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既好看又修颜的卷发发型,轻松瘦脸,尽显时尚感,想要的妹纸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详细>>

圆脸留什么发型好 十款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

圆脸给人甜美可爱的感觉,短发又会塑造出成熟干练的形象,不同性格的人适合不同的发型,即使都是短发也可以打造出不同的完全不同的气质。今天就给……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