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 斜刘海长卷发最修饰方脸

2012-03-15 08:32:44  来源:发型屋    转载

盘点斜刘海长卷发适合的脸型

  方脸斜刘海卷发:斜刘海卷发可以很好地修饰方脸脸型,柔和看起来有棱角方脸的线条,遮住部分脸部肌肤起到小脸作用。

盘点斜刘海长卷发适合的脸型

  倒三角斜刘海卷发:如果你的额头比较宽,属于倒三角脸型,那就选择这个大幅度的厚斜刘海卷发吧,绝对可以起到掩盖脸型的作用,而且被打理成有层次感的卷发发尾也很好看呢!

盘点斜刘海长卷发适合的脸型

  长脸斜刘海卷发:如果你的脸型较长也不是只适合齐刘海的哟,大幅度偏分的斜刘海依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哟,有木有?脸型与发型吻合的非常得当!

盘点斜刘海长卷发适合的脸型

  瓜子脸斜刘海卷发:想要体现出休闲与运动的一面,那这款斜刘海卷发完全是你可以参考的对像哟,很能博得回头率。

盘点斜刘海长卷发适合的脸型

  鹅蛋脸斜刘海卷发:如果你是标志的鹅蛋脸,那不需要刻意用斜刘海来掩盖脸部的不足,直接将刘海别于耳后更显得美丽大方。

盘点斜刘海长卷发适合的脸型

  下巴宽斜刘海卷发:卷发其实是适合各种脸型的一种发型,浓密的侧边卷发加上斜刘海很显出女人的优雅呢!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 斜刘海长卷发最修饰方脸

  中长齐刘海发型,集中脸部两侧的打造,利用蓬松空气感打造出阴影效果,让方型脸型得到改造。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方形脸适合的发型 卷发梨花头各有味道

如长卷发这种发型,借助圆滑的螺旋卷卷发可以让方脸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圆润许多,略长的斜刘海再做出弧度感,就是一款完美的方脸适合的发型了!详细>>

方型脸适合什么发型 7款适合方脸妹的发型

方脸女生有福了,发型脸型搭配课堂今天又带来七款方脸发型设计图片,如果你是拥有方脸的女生,那么修剪这些方脸发型肯定好看,立刻来选上一款吧。详细>>

长卷发发型图片 6款魅力长卷发hold住春天

浪漫的春季,什么发型更能HOLD住整个春季呢?俏皮的短发还是浪漫的长发呢?无疑浪漫的长发更能凸显春天唯美烂漫的气息。看看大明星们都是什么……详细>>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 熟女OL发型装嫩有一套

发型也是扮靓的必杀技之一,在整体造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天给大家推荐6款超嗲的方脸日系长卷发造型,供长发姑娘参考。 详细>>

圆脸or方脸短发发型 遮肉塑V脸(图)

圆脸和方脸的女生常常会感觉到很困扰,不知道什么样的发型适合自己,其实短发就很适合哦,根据脸型来修剪出的发型是最适合脸型不太完美的女生了,……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