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避孕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结扎节育男性计划生育绝育术后诸症输卵管结扎术后并发症

喝尿,吃胎盘!明星骇人抗老法

2010-10-27 00:02:2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娱乐圈明星骇人抗老法
 
推荐阅读:这样美容等于慢性自杀!

  何家劲喝尿养颜

  现年51岁的何家劲曾因《包青天》里的展昭而红遍大江南北,几十年过去了,何家劲仍保持着当年演展昭时的身材和容貌,竟没有因岁月侵蚀而衰老。近日,某媒体却爆出何家劲能够保持如此年轻,竟是喝尿所致。这一炸弹引起粉丝的一片哗然。而当记者问到喝尿传闻是否属实时,何家劲十分坦白:“那都是20多年前的陈年旧事了,当时在台湾很多人都知道。我确实喝过,不过就一次,因为都是骗人的,没有效果,而且对身体没什么好处。”

  同时何家劲也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真正”的驻颜秘诀,他说:“其实心情才是最重要的,平时坚持运动,烦恼少一点,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就好了。”

${FDPageBreak}

娱乐圈明星骇人抗老法

推荐阅读:明星示范:减龄必备梨花头

  大S吃姐妹胎盘

  美容大王大S可谓是爱美成痴,美容、瘦身、隆胸来者不拒,而且怎么怪怎么来,毫不避讳。大S就曾在《大小爱吃》节目中爆惊人之语:“我大姊第1胎男婴的胎盘已答应要留给我。”

  当时,曾吃过胎盘的利菁在节目中大侃特侃其吃胎盘保容颜的经历,还与大S比美。说到高兴处,大S竟脱口而出:“我姐跟我妹的胎盘都是存着给我用的!”

  尽管后来大S改口说只是开玩笑,血淋淋的东西,她不敢吃。但是不少网友坚信,大S肯定吃了不少胎盘,要不然姐妹俩不会如此高调。不管真实与否,听着就让人毛孔耸然!

  ${FDPageBreak}

  

娱乐圈明星骇人抗老法

  范冰冰打避孕针战痘

  痘痘被认为是青春的象征,可如果你是一位奔三的熟女,那就是一种讽刺了。范冰冰就曾被某圈内人士揭丑,为了防止脸上长痘,范冰冰在经纪人王京花带领下,到香港打避孕针。

  当时王京花不经意间得知,在香港打一种避孕针可以杜绝痘痘的产生,并且打一次药效可以维持两年,于是王京花就分批带领手下女艺人到香港打避孕针。

  可是专家却表示,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否则会导致内分泌系统紊乱,偷鸡不成反蚀米。

${FDPageBreak}

娱乐圈明星骇人抗老法

  巩俐到香港植“黄金丝”

  有人说:时间与女人的容颜永远成反比,然而在娱乐圈中却有些明星打破这一古律,多年以后仍美艳如昔,脸上找不到一点岁月留下的痕迹。巩俐就是其中的一位。已入不惑之年巩俐虽然身材有些发福,后背已显出赘肉,但她的脸却一如10年前一般光滑细腻白皙,粉丝们纷纷追寻着她的驻颜秘决。曾有一位圈内人向记者爆料:“巩俐满脸都种植了‘黄金丝’,所以才会一点也不见老。”

  这名知情人说,“几年前,巩俐因为长期拍摄,加上年纪也逐渐大了,所以有些显老,眼角皱纹全跑出来了。她当时经过一个朋友介绍后,到香港种植了‘黄金丝’。现在她的脸上都是‘黄金丝’。”

  ${FDPageBreak}

  

娱乐圈明星骇人抗老法

  伊能静睡在防腐剂中

  台湾“美丽教主”伊能静已是一个孩子的妈,可是容颜却如18岁少女般娇美,她的养颜秘笈也深受潮人们的追捧。曾在录制《非常静距离》时,主持人李静就狂向伊能静取经。伊能静也非常大方地公开了自己的“保养经”。她说:到目前为止,吃冰的东西没有超过十次,每日三餐一定准时,特别是早饭吃得比男性还多,“我食量最大的早餐就是三颗蛋,然后两个包子一碗粥,还有两杯豆浆”。节目中她还抛出一个耸人听闻的养颜诀窍, “我都是睡在那个防腐剂里面的,每天晚上把盖子掀开就跳进去,不过很多人表示这就是非人生活”。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这样美容等于慢性自杀! 1400972
  • 明星示范:减龄必备梨花头 1008511
  • 6款瘦脸发型打造成熟女人味 923058
  • 警惕,六种让你毁容的食物 852070
  • 这些地方真的越丑越健康吗? 813905
  • 范冰冰雷人照 没有最丑只有更丑 766246
  • 七个危险行为,让你老十岁 695481
  • 五个习惯让皱纹晚来五年 669083
  • 秋日风衣选购指南 631522
  • 十种零食让你越吃越越美丽 605394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恐怖驻颜术:吃胎盘喝小便养蛔虫

关于“驻颜术”的传说是五花八门,打羊胎盘素不老针、吃胎盘、植“黄金丝”……这些明星们有着熟男熟女的身体和欲望,却强烈向往着少男少女的肌肤……详细>>

你能COPY的明星抗老法

我们喜欢看明星,不仅因为衣着光鲜,更因为她们展现了一个个“青春不老”的神话。从国内一线女星到好莱坞新晋影后,大牌明星都把中式养生当作自己……详细>>

老不老镜子不会告诉你 跟明星学抗老

明星们常常在屏幕前闪现,就靠一张脸蛋吃饭。对于演艺界的明星们来说,最难以接受的恐怕就是美人迟暮和英雄老去。只要稍微留意这些明星人前背后的……详细>>

明星真实抗老清单

为了保持无可挑剔的银幕形象,明星们不惜代价的疯狂尝试,有些明星在沉寂一段时间后的亮相格外惊艳,这种美再次为她赚足了人气。详细>>

娱乐圈不老妖精的抗老心经

娱乐圈从来就不乏不老妖精,用青春永驻这个词来形容她们也绝对不过分。即将迈向大妈甚至是祖母级别的明星们,到底施展了什么抗老神功,让我们一起……详细>>

  • 周少虎

  • 张滨

  • 陈雷宁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