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变成大饼脸的小脸女星

2010-11-11 08:46:1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变成大饼脸的小脸女星
 
推荐阅读:盘点娱乐圈里的明星脸

  李湘

  年轻的时候,笑起来,脸还是很饱满的,年龄大了以后,特别是有酒窝那种人,一笑,脸上就好多坑,一看就很显老了。作为一个母亲,她的付出,也是心甘情愿的吧。不过产后也要见减肥啊!

变成大饼脸的小脸女星

  关之琳

  曾经多么乖巧的脸型,多么的有青春气息,年轻时候颧骨是很窄的,整张脸就是一颗鲜艳欲滴的瓜子嘛!现在脸越来越长。

  ${FDPageBreak}

  

变成大饼脸的小脸女星

  林熙蕾

  以前是性感小野猫的她,有天使的脸孔和魔鬼的身材,脸型也是非常完美的。现在简直是个大脸猫太太!

${FDPageBreak}

变成大饼脸的小脸女星

  汪明荃

  年纪大了脸也会跟着变大,这可怎么办呢?曾经的小脸美人如今都是大脸婆,更何况其他人呢!

  ${FDPageBreak}

  

变成大饼脸的小脸女星

  林青霞

  公认大美女林青霞上了年纪之后也免不了变成大脸猫的杯具,真是美人迟暮啊,要加紧保养啊美人!

${FDPageBreak}

变成大饼脸的小脸女星

  李玟

  都是侧面,颚骨的变化女人一旦让肉松弛再想紧回来就难了!在没放松之前赶紧保养吧!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相当震撼的大牌明星丑态照 1400972
  • 老外最爱看这样的中国女人 1008511
  • 拥有最美胸部的中国女人 923058
  • 娱乐圈女明星的雷母照 852070
  • 女星大比拼 看谁“脱”得最值 813905
  • 女人没有这些衰老会加倍 766246
  • 盘点娱乐圈一脱成名的女星 695481
  • 上当了,当红女星全是老姑娘 669083
  • 原来过期的才是最好的! 631522
  • 十种零食让你越吃越越美丽 605394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饼脸女星的迷人小脸妆

光彩照人的女星并非个个天生丽质,她们也有大饼脸的困然,经过彩妆的修饰才变得美丽起来。让我们一起看看瘦脸妆容前后的对比照片,一起感受一下彩……详细>>

大饼脸变小脸的编发技巧(图)

大饼脸的你还在为没有合适自己的发型而烦恼吗?不用在心烦了,接下来的这款发型可是要介绍给大饼脸妹子的哟!整个扎发出来后,不仅修饰了大大的脸……详细>>

大饼脸变成V字巴掌脸的秘诀

小脸很上镜,所有的女人都嫌自己不够瘦不够有骨感,尤其是脸部,脸部是最容易出现浮肿的了,很多人身上都没有什么肉肉,但是脸部却肉嘟嘟的很可爱……详细>>

让大饼脸瞬间变小的完美妆法

今年的妆容强调在“女人味”的氛围,比较注重在“眼线”的层次上。当然大眼睛还是很重要,下垂眼变成是现在最流行的。腮红的颜色则是以酷帅跟健康……详细>>

小脸控必看 女星骇人尖下巴

明星整容成了娱乐行业的一条潜规则,工作需要,有人大整有人小整,多少都要美容一下,但是有的明星整容前的样子还是很惊人的。不管明星承认与否,……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