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女星玩恶俗 破洞网袜是故意还是时尚?

2010-12-15 13:31:3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明星破洞网袜 是故意还是时尚?
推荐阅读:哈伦裤升级 新款大妈花色你穿吗

  Maison de la VANILLE La Maison de la VANILLE dy Gaga三角连体装搭配网袜

  当地时间2010年12月8日,西班牙巴塞罗那,雷女教母Lady Gaga为录制新专辑现身巴塞罗那,三角连体装搭配网袜,加上皮衣黑超长靴的造型简直酷毙了,诠释了一把另类的性感摇滚风。

  Lady Gaga三角连体装搭配网袜,加上皮衣黑超长靴的造型简直酷毙了,诠释了一把另类的性感摇滚风。

明星破洞网袜 是故意还是时尚?

  刘嘉玲穿破旧袜子玩起另类时尚

  刘嘉玲一直走的是高贵端庄路线,然而在香港女星中,刘嘉玲是第一个穿破旧袜子玩起另类时尚的女星。不知道想引人关注还是真的是内心时尚?

${FDPageBreak}  

明星破洞网袜 是故意还是时尚?

  范冰冰自己撕破袜子

  范冰冰在新电影中饰演一位朋克女歌手,她自己坦言,影片中的造型是经过她自己设计的,尤其是那双破袜子也是自己撕破的,目的更贴近影片中的形象。不知细心的人发现没有,范冰冰扯破的那双袜子她在公共场合穿过多次,穿这么多次都没有完全破掉,还越穿越有型!

明星破洞网袜 是故意还是时尚?

  舒淇穿上破旧袜子

  舒淇的打扮一直是抑或高贵抑或性感的,在各大红毯上,舒淇的着装也是众人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当舒淇穿上破旧袜子,却给人一种可爱之感。

${FDPageBreak}  

明星破洞网袜 是故意还是时尚?

  李孝利破洞袜子

  紧追欧美的韩国明星当然是不会落后的,李孝利在杂志照里已经穿着破洞袜子,相当狂野!

明星破洞网袜 是故意还是时尚?

  凯特-摩丝破烂得不成样子的丝袜

  当超模凯特-摩丝在最新一季的广告硬照里堂而皇之穿着破烂得不成样子的丝袜亮相的时候,意味着又一种曾经被视为失礼、有违着装准则的教条被踩在脚下。时尚开始延伸!

  ${FDPageBreak}

  

明星破洞网袜 是故意还是时尚?

  破洞鱼网袜也相当抢眼

  女歌手Ashley Roberts的破洞鱼网袜也相当抢眼!

明星破洞网袜 是故意还是时尚?

  像Lindsay Lohan一样“破出花儿来”

  像Lindsay Lohan一样“破出花儿来”,虽然时尚全球通行,但中国毕竟是中国,考虑到国人的接受度,建议你还是不要轻易尝试那种类似随意划破的丝袜——你的袜子可以破洞,但最好是像Lindsay Lohan那样,选择“破出花儿来”的样式,相对有规则感和纹路感的破洞,可以让你很时髦,又不会遭人口水。

${FDPageBreak}  

明星破洞网袜 是故意还是时尚?

  粗壮的大腿拒绝Miley 式的恶俗大洞

  粗壮的大腿拒绝Miley 式的恶俗大洞。美腿并非人人有,所以不是谁都可以尝试破洞袜,只要看看Miley Cyrus你就会明白,这句话的确是真理。处在时尚风口浪尖的东西,往往也最不容易拿捏尺度,时髦和恶俗只是一个问题的两个方面而已,所以,要么你是腿型超好的气质美女,要么你勇气可嘉,否则切不可尝试破洞长袜。

明星破洞网袜 是故意还是时尚?

  摇滚乐手纷纷穿上了破洞丝袜

  这就不难理解欧美一些流行摇滚乐手纷纷穿上了破洞丝袜,包括五十出头的麦姐,还有一些深受朋克流行文化影响的模特、好莱坞小明星以及时髦路人,穿着破洞丝袜招摇过市。

${FDPageBreak}  

明星破洞网袜 是故意还是时尚?

  “惨不忍睹”的丝袜

  酷则酷矣,不过一些破得“惨不忍睹”的丝袜还是有些可怕,好像穿着的人刚刚遭受过性侵犯。还好这股潮流尚未大规模波及国内。如此出位,想必不用我们提醒“不是谁都可以尝试破洞丝袜”之类的话吧。不过,万一你哪天出门在外不小心钩破了丝袜,索性就多弄破几处,将错就错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国版雷帝:女星越老越要争做gaga范儿

女星们随着年龄的增长,应该是越来越低调保守才对,但偏偏有一部分女星是越老越高调,越老越雷人,妆容造型比20岁出头的姑娘都大胆呢,活脱脱的……详细>>

要风度不要温度 破洞裤穿出时尚

破洞牛仔裤貌似有着无穷的魔力,无论过了多少季也无论温度如何改变,大明星们仍是不畏寒冷,热衷于破洞牛仔裤的各种搭配,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女星齐秀2012春夏时尚潮服

2012在大家的期待和惶恐中来到了,国内和欧美的女明星纷纷穿上了2012年的春夏新款,也预示了全年的时尚风向标。详细>>

看明星窗帘抹布浴袍装 是时尚还是雷人

明星穿衣一向是时尚潮流风向标,人们的穿衣榜样。但是明星也有十足的时候,看看这一一身衣服,怎么就传出了门。看似窗帘抹布和浴袍,着实让我们大……详细>>

混搭时尚 明星演绎星味毛衣

明星演绎星味毛衣,平凡的款式也能混搭出不凡风格。高雅灰色调和纤薄外套是自然派最佳装备,而夸张的外套和混搭了金线、珠宝的毛衣则是高调派的时……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