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大头
挂号科室:神经外科 同类疾病:小头畸形颅裂颅缝早闭症无脑回畸形颅底凹陷症

女星最爱爆炸头 出俏发型演绎别样风情

2011-03-24 11:24:4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贾静雯

  贾静雯担任走秀模特,梳着可爱爆炸头的她身穿爆乳紧身裙,丰满上围呼之欲出,十分性感。

${FDPageBreak}

  巩俐

  法国巴黎,巩在Plaza Athene 酒店为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拍摄写真。爆炸头的巩俐身穿黑色低胸裙,大展东方女性风韵。

${FDPageBreak}

  袁咏仪

  香港,袁咏仪出席“仁济安老送关怀,爱心福袋贺国庆”活动,即场派赠爱心福袋给长者们。爆炸头也可以很温柔。

${FDPageBreak}

  杨千嬅

  造型设计Thomas Chan为她设计了一袭类似“婚纱”的服饰,再加上珠宝商赞助的千万钻饰,令她大为兴奋,并有意将该服饰留到摆酒时送客穿。

${FDPageBreak}

  张曼玉

  张曼玉出席上海恒隆广场某国际品牌时装店剪彩仪式,爆炸头有时候也可以装可爱。

${FDPageBreak}

  范冰冰

  范冰冰时尚杂志内地版5月刊的封面,爆炸头式造型一出街就再度受到追捧。

${FDPageBreak}

  尚雯婕

  尚雯婕造型另类抢眼。脸贴满亮片装饰,头顶偌大头饰夸张造型十分雷人,堪称“国版Lady Gaga”。一身爆乳装的她大秀浑圆双球,双球撑爆豹纹内衣狂泄春光。

${FDPageBreak}

  Amanda S

  Amanda S虽然名气不算大,但是俊秀的外形还是让人惊呼真是漂亮,连爆炸头都可以这般性感呢。

${FDPageBreak}

  熊黛林

  这位大美人真是漂亮,她也玩上了爆炸头,不被模仿才怪!

${FDPageBreak}

  大S

  话题女王、美妆女王各种女王头衔,不搞特殊那就不是大S了。

${FDPageBreak}

  董璇

  百变女王董璇首次挑战短发造型,帅气造型酷似花美男。朋克十足的爆炸头与柔美裙装形成强烈对比。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教你打造别样的眼线风情

纵观这一季的天桥妆容,斑斓的色彩跳脱了一般意义上的浓妆艳抹,亮丽波普色让整个脸庞充满生机盎然的活泼气息。相应的,眼线也不再只有深沉的黑棕……详细>>

欧美女星上瘾鬼剃头发型

欧美女星上瘾鬼剃头发型。曾经在80年代从摇滚朋克青年流行开来的鬼剃头发型,如今再次回潮,在欧美女星中蔓延开来,多位女星都甘愿将头发剃掉一……详细>>

盘点豪门女星最爱的旺夫妆

嫁入豪门,定要给夫家留下好印象,那么什么样的妆容最讨喜呢?豪门女星告诉你。详细>>

从“头”开始 辣评6大女星发型

女星发型一向是备受关注的,不管是从短发到长发,改变头发长度并不是那么简单,“想换个心情”这种冠冕堂皇的理由约等于承认自己的发型真的失败,……详细>>

盘点韩剧女星最热宠发型

 详细>>

  • 欧阳辉

  • 龙浩

  • 张泽舜

  • 柯以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