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美容护肤按摩手法大集合

2011-03-29 18:42:0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虽然拥有窈窕的身材,但如果配上一张圆嘟嘟的脸,还是会让人觉得丰腴。于是,希望脸部变小一点也就成了爱美人士关注的“热点问题”。现在,瘦脸的方法很多,你可以根据情况加以选择,但别忘了,我国传统中医学中的“颜面针灸”及点穴按摩,都可以达到脸部“减肥”的目的哦,而且安全有效,连明星们才开始采用这些方法呢。

  尹恩惠

  承泣穴——眼袋松弛。

  位于眼球正下方,约在眼廓骨附近。由于有胃下垂的人眼袋容易松弛,所以此穴能提高胃部机能,从而防止眼袋松弛。

${FDPageBreak}

 

  宋慧乔

  攒竹穴——缓和眼睛的疲劳和浮肿。

  眉头下方凹陷之处即是。眼睛疲劳以及头痛,都会引起眼部四周的浮肿。此穴位可以缓和不适。

${FDPageBreak}

 

  金泰熙

  百会穴——预防过量饮食、便秘。

  左右两耳洞向上升,在头部连结后的那条线的顶点,即是百会穴。它可以起到安定精神预防饮食过量。

${FDPageBreak}

 

  文根英

  太阳穴——消除眼睛疲劳、浮肿。

  眼睛与眉毛间的侧面,向后约1横指处,快接近发际处。此穴位可促进新陈代谢。

${FDPageBreak}

 

  李孝利

  迎香穴——减轻肩膀酸痛及鼻塞。

  眼球正下方,鼻翼的旁边即是。此穴位不仅可以消除眼部浮肿、预防肌肤松弛,还能减轻肩膀酸痛。

${FDPageBreak}

 

  李英爱

  颊车穴——消除脸颊的浮肿。

  沿脸部下颚轮廓向上滑,就可发现一凹陷处,即为此穴位。它可以有效消除因摄取过多的糖分所造成的肥胖。

${FDPageBreak}

 

  韩佳人

  地仓穴——抑制食欲。

  嘴角旁约0.5cm处即是。胃部如果持续处于高温状态,就会促进食欲,所以此穴的功能是降低胃温、抑制食欲。

${FDPageBreak}

 

  韩彩英

  承浆穴——消除胸颈浮肿。

  下唇与下颚的正中间凹陷处即是。它能控制荷尔蒙的分泌,保持肌肤的张力,预防脸部松弛。

${FDPageBreak}

 

  崔智友

  球后穴——提高小肠的机能。

  眼尾正下方,脸颊头下处。能调整小肠机能,帮助吸收。

${FDPageBreak}

 

  蔡妍

  天突穴——促进水分的排除。

  位于喉斜下方肌肤的内侧。它能刺激甲状腺,促进新陈代谢,去除脸部多余的水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业美容护肤手法

专业美容护肤手法。每天至少两次,我们的双手都在为镜中的面庞忙得不亦乐乎。护肤不只是把柔软有效的产品涂抹在脸上即可-事倍功半,还是事半功……详细>>

美容护肤的几种按摩手法

皮肤白嫩细腻是每个女人的梦想,我们都希望肌肤,洁白光滑。美容护肤的方法有很多种,一些想美容护肤的人选择按摩的手法进行美容护肤,这些美容这……详细>>

男士美容护肤手法

男士美容护肤手法。男性的皮肤有干性,中性,油性,混合性等几种分类,但由于其生理特点,内分泌比较旺盛,加之多数男性对自己的皮肤都下太在意……详细>>

最全的美容按摩手法

很多人都想要学美容师的按摩技巧,确实按摩不仅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而且还能帮助我们的皮肤吸收护肤品,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学到这些手法呢?不如看看……详细>>

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

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再过几天,我们就要迎来第19个节气“立冬”,“立冬”以后就意味着冬季就要来到我们身边了。与此同时,肌肤护理也要从秋……详细>>

  • 吴大嵘

  • 老膺荣

  • 张绪富

  • 黄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