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女明星招牌女人味发型 魅力升级

2011-03-19 19:36: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干练短发

  时下最流行的荷叶头在秋瓷炫身上凸显了独有的气质,选择侧分更加气质有加,而且成熟有女人味。

${FDPageBreak}

  2、大波浪长卷发

  秋瓷炫自身就有很好的气质,再做一款外翻刘海的波浪卷发,女人味十足,自然的发色很华丽很大方,选择中分修饰了完美的鹅蛋脸型更加魅力无限!

${FDPageBreak}

  3、黑色长直发

  黑色长直发可以说是最原始、最天然的组合,也是我们与生俱来的。秋瓷炫一头乌黑飘逸的长直发给人自然和谐的感觉,绝对能够增加她典雅的高贵气质!

${FDPageBreak}

  4、棕色长直发

  长直发染上自然的棕色,给人时尚气息,更显清新青春的气质,宛若一位邻家妹妹。

${FDPageBreak}

  5、深棕色小波浪

  发线由头顶分开,自然散落在两旁,有着极佳的垂感,相比整头卷发的大胆前卫,只对头发中段到发尾做烫发处理的手法更显低调内敛,配合深棕色挑染,凸显秋瓷炫的摩登感。

${FDPageBreak}

  6、黑色盘发

  光洁整齐,一丝不乱的盘发使秋瓷炫妩媚尽展,极具线条美。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法式浪漫发型 满满女人味

法国是一个充满了浪漫气色的国度,爱情的味道充满大街小巷,是每个MM憧憬的浪漫童话王国。法式的浪漫发型充满女人味,微微地散发着一种让男人陶……详细>>

夏日娇媚女人味发型

MM们如果你觉得夏日的短发会让你不那么熟女,那就来看看我们为你介绍的8款夏日最热娇媚女人味发型。 详细>>

早春最具女人味的柔美发型

2011流行发型都有哪些?MM们纷纷都在关注着,柔软梦幻的发型随着森女风的大行其道,开始越来越流行。让小编带你看看2011年流行发型中哪……详细>>

6款瘦脸发型打造成熟女人味

发型一 齐刘海长卷 打造纯真瓜子脸详细>>

礼仪顾问教你选香水 配对魅力女人味

女人都该有一款专属于自己的香水,在腕间、颈间波动的脉动呈现出不同味道的芳香诱惑,不同个性的人擦出不同风格的香水才能将自己的魅力发挥到极致……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