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举止优雅,做气质女人

2011-08-19 01:49:2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举止优雅,做气质女人

  抬起头,展现自信的风采

  女性若经常低着头,整个身体就会显得松弛下垂,这样会给人一种萎靡不振的感觉。而昂起头,则会让人觉得你很自信、神采飞扬。抬起头,敢于展现自己,是塑造优美举止的第一步。而且,抬头会使面部轻微向上扬起,这更有利于面部的血液循环,使皮肤变得红润健康。

  打开两肩,秀出优美的肩部曲线

  女性若是把肩打开,胸部就会上挺,从侧面看,你的手臂和背部就会处于同一平面。从后面看,你的肩胛骨也不会往外突出。而若是两肩没打开,你的肩胛骨就会往外突出,给人以缩头缩脑的感觉。女性在把肩打开的时候要尽量放松,并使肩部向下沉。这样,从颈部到肩部的线条就会显得修长,很优美。

  挺直背部,显得优雅与高贵

  优美的背部曲线是女性性感的标志之一。然而,现实生活中,我们却经常能看到弯腰驼背的女性,这类女性会给人一种卑微和不自信的感觉。因此,我们要练就挺拔的背部曲线。

  经常提臀,留住性感的臀部曲线

  臀部的曲线也是女性魅力的标志之一。同时,臀部也是最容易下垂的部位,女性平时一定要注意提臀,尤其是我们亚洲的女性。因为亚洲人的形体相对矮一些,如果臀部下垂,下肢就会显得更短。女性可经常做后踢腿、塑臀瑜伽等有助于提臀的运动,帮助你重塑臀部曲线。良好的臀部曲线不仅会让女性看起来更加健康性感,更会让女性收获一种鹤立鸡群的自信。

  手部姿态要自然而柔美

  手部也是女性传情达意的帮手,良好的手部姿态可使女性显得温柔而妩媚。女性平时可将食指与后面三个手指分开,这会显得手指修长,手部线条柔美。而女性若经常将五个手指并拢,会显得比较中性化,当然这类女性通常是很自信的白领女性。而女性若将十指紧扣,会让人感觉有点紧张和拘谨。反之,十指松开一些,会感觉较放松,手指也会显得修长、优雅。

  总之,女性要拥有优美的举止,就要在日常的待人接物、举手投足间养成好习惯,要注意抬头挺胸,把肩部打开、提臀,使耳部、颈部、肩部、手臂和腿常在一条直线上。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气质长袖连衣裙 塑造优雅浪漫女人(图)

连衣裙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的服饰,简单又百变,轻易就能塑造出甜美小女人的形象,搭配上短裤或是丝袜、打底裤都是OK的,经典而时尚大气,服装……详细>>

气质美女川音校花胡恩绮 4招帮你打造气质妆容

川音校花胡恩绮的私照在网上一曝光,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纷纷点赞。拥有天使脸蛋,魔鬼身材的她,被网友们赞叹其是结合古典美与现代美于一身气质美女……详细>>

最受OL欢迎的优雅气质春装

简洁利落的装扮比华丽缤纷更能展现OL的优雅气质,就如同她们工作中的干练聪慧一样令人赞叹。穿出简约大气,尽显时尚气息是重点,再加上一点精心……详细>>

春日修身气质裙装 打造古典气质窈窕淑女

在这个减肥是一种生活态度、苗条是一种美的境界的时代估计没有多少女生是不希望自己显瘦的吧?何况现在越来越多的衣服剪裁都很修身,比如这组最新……详细>>

最新优雅气质型春季发型 你HOLD得住吗

想拥有明星们那美丽的脸庞吗?想拥有她们高贵的气质吗?想象她们一样自信又美丽吗?其实优雅的发型为她们增了不少分。今天小编就为你解读这些优雅……详细>>

  • 庞瑞明

  • 李郑林

  • 吴晓亮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