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初秋肌肤三步排毒计划

2011-09-05 08:37:24      家庭医生在线

  你的皮肤“中毒”了吗?肤色暗沉发黄,黑眼圈加重,皮肤越来越粗糙,这些都是皮肤需要排毒的症状。五月要美白,不过,千万别忘记美白先排毒,快来测试下你的皮肤需要排毒呢?  

  第一步日常排毒护理

  美容排毒不仅是去美容院做身体SPA推油,还可以通过排毒护肤产品在家进行日常面部排毒。实际上,很多品牌都推出具有排毒功能的护肤品,大多含有具有排毒功能的天然成分,比如石榴、人参、芦荟等,一方面通过防护外界毒素侵袭,另一方面通过新陈代谢、淋巴循环等方式,来排查肌肤毒素。因此,对皮肤干燥和暗黄的女性来说,排毒美容产品,比单纯的保湿和美白更加治本。

 

${FDPageBreak}

  

  第二步食用排毒果蔬

  既然大部分排毒美容产品都富含天然排毒成分,那么直接食用这些有利于排毒的水果或蔬菜,也是美容排毒的关键。当然,在补充排毒食品时,要避免油炸、烧烤、饼干、罐头等容易堆积毒素的食物。

  不过,美容师特别提醒,石榴等水果含有高效排毒成分,但是直接涂抹在皮肤上,肌肤表面也很难吸收。

  第三步规律生活

  肌肤排毒不仅仅包括皮肤护理和饮食,还应该成为一种重要的生活方式,最好能通过适量运动、充足睡眠以及释放情绪来排毒,让肌肤获得平衡和活力。

  饮食推荐:推荐肌肤排毒净化天然食物

  石榴:富含两种最强有效的抗氧化物,多酚和花青素,是超级天然排毒水果

  燕麦片:大量可溶性纤维,可降低胆固醇

  苹果:含有大量果胶,在肠道分解出乙酸,有利于体内胆固醇代谢

  地瓜:胡罗素含量高,天然碱性食物,具有润肠消毒,保持人体酸碱平衡的功效。

(责任编辑:刘雯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一周排毒计划 做健康美人

保持玲珑剔透的肌肤,除了面部基础护理以外,还要注意身体的排毒,想要美丽由内到外不如看看小编为你整理的一周排毒计划吧。详细>>

干燥秋日启动换季排毒计划

换季时节,频频听到这样的问题:“额头忽然爆起了两颗大痘,用什么产品能消下去噢?”“嘴巴边上出现好大的疱疹,好痛,心情好差啊!”其实,皮肤……详细>>

素颜美女的饮食排毒计划

废物堆积、毒素沉淀导致人体衰老、疾病频发,通过以内养外的断食保养法,可以调节整个身体系统,改善内部环境,排出体内毒素。和毒素说ByeBy……详细>>

冬季排毒三步骤 养出好肌肤

生活压力大,饮食不规律,加之各种化妆品在肌肤上的附着,让我们的肌肤越来越暗沉,黑眼圈加重,甚至身体还出现一些不良反映,这意味着你的“面子……详细>>

简易方便排毒计划 养肤一周好气色

快周末,计划一下一周如何排毒护肤吧。想拥有光彩照人的肌肤不难,一份排毒养颜计划足矣。看看编辑搜出的为时一周的排毒养颜计划吧。每一天都不同……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