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中毒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食物中毒酒精中毒水中毒一氧化碳中毒农药中毒

明星恐怖驻颜术:吃胎盘喝小便养蛔虫

2011-09-02 08:25:18  来源:搜狐健康频道    家庭医生在线

明星恐怖驻颜术:吃胎盘喝小便养蛔虫   

   如何让自己像18岁时青春常在一直是明星们隐秘又比较流行的话题,关于“驻颜术”的传说更是五花八门,打羊胎盘素不老针、吃胎盘、植“黄金丝”……这些明星们有着熟男熟女的身体和欲望,却强烈向往着少男少女的肌肤和脸蛋。正是这种强烈的愿望,所以诞生了那些令人咋舌的驻颜怪招,没有最怪,只有更怪!

   美容大王大s可谓是爱美痴狂,美容、瘦身、隆胸来者不拒,大S就曾在某节目中爆惊人之语,“我妹妹第一胎男婴的胎盘已经答应给我了”。近日大S突昏倒,有人就怀疑是吃胎盘中毒所致。

 

${FDPageBreak}  

明星恐怖驻颜术:吃胎盘喝小便养蛔虫 

     现年51岁的何家劲曾因《包青天》里的展昭而红遍大江南北,几十年过去了,何家劲仍保持着当年演展昭时的身材和容貌,竟没有因岁月侵蚀而衰老。近日,某媒体却爆出何家劲能够保持如此年轻,竟是喝尿所致。这一炸弹引起粉丝的一片哗然。

 

${FDPageBreak}

明星恐怖驻颜术:吃胎盘喝小便养蛔虫 

     范冰冰就曾被某圈内人士揭丑,为了防止脸上长痘,范冰冰在经纪人的带领下,到香港打避孕针战痘。可是专家却表示,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否则会导致内分泌系统紊乱,偷鸡不成反蚀米。

 

${FDPageBreak}

   明星恐怖驻颜术:吃胎盘喝小便养蛔虫 

    已入不惑之年的巩俐,虽然身材有些发福,后背出现赘肉,但是她的脸却一如十年前一般光滑细腻。曾有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爆料,巩俐满脸都注满了“黄金丝”,所以才会一点都不显老。

    这名知情人说,“几年前,巩俐因为长期拍摄,加上年纪也逐渐大了,所以有些显老,眼角皱纹全跑出来了。她当时经过一个朋友介绍后,到香港种植了‘黄金丝’。现在她的脸上都是‘黄金丝’。”

${FDPageBreak}

明星恐怖驻颜术:吃胎盘喝小便养蛔虫 

     台湾“美丽教主”伊能静已是一个孩子的妈,可是容颜却如18岁少女般娇美,她的养颜秘笈也深受潮人们的追捧。曾在录制《非常静距离》时,主持人李静就狂向伊能静取经。伊能静也非常大方地公开了自己的“保养经”。她说:到目前为止,吃冰的东西没有超过十次,每日三餐一定准时,特别是早饭吃得比男性还多,“我食量最大的早餐就是三颗蛋,然后两个包子一碗粥,还有两杯豆浆”。节目中她还抛出一个耸人听闻的养颜诀窍, “我都是睡在那个防腐剂里面的,每天晚上把盖子掀开就跳进去,不过很多人表示这就是非人生活”。

 

${FDPageBreak}

明星恐怖驻颜术:吃胎盘喝小便养蛔虫 

     赵雅芝在内地参加节目时,曾在坊间寻找一种不老仙丹,一种来自瑶族的神秘保养秘方。

   叶玉卿竟是在自己的肚子里养蛔虫,这个让人听了都想吐的方法,即便真的有效,又有几个人愿意尝试呢。

  据国外媒体介绍,贝嫂维多利亚偏好鸟粪疗法,用日本夜莺鸟粪制成的乳液敷脸,让皮肤立即显现出光泽,

(责任编辑:刘雯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尿,吃胎盘!明星骇人抗老法

如何让自己像18岁少男少女似的青春常在一直是明星们隐秘又比较流行的话题,近日,又有媒体爆料何家劲曾不惜喝尿来保持年轻。这些明星们诞生了那……详细>>

明星绝不会说的驻颜术

任何人都逃脱不了自然的规律,人总会衰老,明星也不例外,但为何有些港台明星为何容颜不老,丰姿依旧呢?当然保养是一方面,但保养只能延缓却无法……详细>>

专家支招驻颜美妆术 熟女主妇1秒变嫩妹

把眉毛画得很粗很黑会给人留下老气的形象。对于熟女来说,正确的做法应该画出淡淡的眉毛,呈现眉毛自然的一面就可以了。利用浅色系的染眉膏把眉毛……详细>>

青春驻颜,从补水开始

在人体皮肤内,含水量约占其重量的18%-20%。近年来,科学界非常重视水在皮肤美容方面的作用。皮肤含水量多则显得饱满舒展,反之则显得干瘪……详细>>

娱乐圈大龄女星的驻颜魔方

一般来说,女人都想趁着年轻把自己嫁出去,可是当今的娱乐圈却恰恰相反,大龄剩女越来越多,纵观这些被列入大龄剩女行列的明星们,个个面若桃花,……详细>>

  • 彭强

  • 毕筱刚

  • 覃小兰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