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林志玲PK小S 谁的美白方法最管用

2011-10-10 09:47:5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林志玲pk小s 谁的美白方法最管用

  林志玲的美白秘诀:

  1.阴天也要防晒

  对于紫外线来说是每时每刻都要存在的,即使是在阴雨的天气,虽然阳光比较弱,我们依旧要每天使用防晒产品。

  2.每天一定要补充足够的维生素C。

  美白不仅需要美白产品的帮助,而且需要身体内部的调理。所以我们在日常的饮食中要多食用含有大量维生素C的产品,例如橙子等,如果没有时间,每天也一定要定量补充维生素C含片。

${FDPageBreak}

林志玲pk小s 谁的美白方法最管用

  3.室内防晒很关键

  特别是现在的办公室一族,每天呆在室内的时间差不多在12小时左右,所以在室内也要涂抹防晒霜,而且最好可以按照不同的时间进行补涂。

  4.多喝水,特别是柠檬水和薏仁水等。

  每天虽然我们也在喝水,但是一定要补充多种不同功效的水,特如蜂蜜水有很好的润肠效果,而薏仁水有很好的排水效果。

    柠檬里含丰富的维生素C,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会让肌肤回复光泽与弹性。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饮用后一定要马上刷牙,并且每天饮用不要过量,一杯即可。

    如果还是觉得这样DIY方法有些麻烦,那么最直接的办法就是购买蕴含柠檬的护肤品。经常使用柠檬型润肤霜或润肤膏,可以有效地破坏铅素在皮肤上发生化学反应,从而保持皮肤光洁细嫩。最后还要提醒的是,柠檬属于光敏感食物,无论内服还是外用,最好选择在晚上,或者确保使用后不会立即接触阳光,否则不但不能美白,反倒很容易被晒黑了

  5.脖子的防晒也不可忽视。

  脖子的防晒是很多人都会忽略的,所以我们在每次擦防晒霜的时候一定要顺手擦到脖子,而且在晚上也要注意对脖子的卸妆工作哦。

${FDPageBreak}

林志玲pk小s 谁的美白方法最管用

  小S的美白秘诀:

  1.全身防晒很关键

  防晒不仅仅是脸部的问题,而是全身一起才有用的。特别是夏天我们的胳膊和腿部也长期暴晒在紫外线中,所以对于身体部位的防晒要加强。

  2.外出游玩,防晒辅助小工具必备可少

  对于小S来说要经常带女儿一起出去玩,所以在出门时候会戴个铁面罩,这样可以完成把脸部隐藏在面罩中,阻隔紫外线的侵害。

${FDPageBreak}

林志玲PK小S 谁的美白方法最管用

  3.定制好属于自己的美白时钟

  定时补防晒也是我们一直在强调的一个问题,我们要根据自己肤质的不同,定制不同的美白闹钟,基本上维持在2-3小时补充一次防晒是最好的效果。

  4.每周要定期的用去角质产品清洁

  对于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困扰,总觉得美白产品很难吸收。其实只要我们做好肌肤的清洁工作,把肌肤整个底层通道打通,这样就很便于美白产品的吸收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想要美白肌肤 学学小S的美容秘诀吧

大明星小S每日都会先做好肌肤的美白和保湿工作,要肌肤保持白皙红嫩状态,即便素颜外出,也很漂亮。其实很简单,要让皮肤长期保持光泽,彻底的清……详细>>

小S教你春天美肤计 美白当首选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之“白”也在于春,美白是要做足一年的功课,春天更是重中之重。春天美肤计,小S教你如何美白。详细>>

真假林志玲大pk 盘点男人最爱的超嗲妆容

林志玲是娱乐圈里一朵奇葩,三十高龄操着一口娃娃音,竟然打遍天下无敌手,俘获无数男人心。近期上映的《幸福额度》里,林志玲一人分饰二角,企图……详细>>

明星护发心经 林志玲大S美丽从头开始

千万别以为洗发水广告那些柔顺真能一用即柔,想要拥有一头美丽的头发,和日常的护发爱发是分不开的,明星们也一样。详细>>

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 数裸妆女星

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 数裸妆女星?近日,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曝出,网友惊呼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魅力果然名不虚传,在没有化妆的情况竟然也如此……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