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韩国人气组合少女时代的塑腿秘诀大公开

2011-10-27 08:57:0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作者:小楠  转载

韩国人气组合少女时代的瘦腿秘诀大公开

  作为艺人,公司对她们每日的进食都有很高的要求,水果和蔬菜当然是必不可少的瘦身食品。而高强度的舞蹈训练,也为成员提供了良好的运动机会。少女时代的舞动作强度大,不但制造出了强烈的视觉感受,更有效地锻炼了成员们的身材,减少脂肪的堆积,使身体肌肉结实,减少浮肿。

    此外,少女时代的每一位成员从出道以来,都各自拥有自己的健身教练,负责成员的身材塑造

韩国人气组合少女时代的瘦腿秘诀大公开

  组合成员Tiffany被韩国网民评为少女时代中的最美丽大腿第一名。她的大腿,小腿以及的脚踝的比例是5:3:2的黄金比例。Tiffany称自己的腿部基本都是肌肉,没有多余的赘肉,是长期的运动锻炼出来的。而她的瘦腿运动只需要和一个好友合作,就能够不受时间地点控制地进行。

韩国人气组合少女时代的瘦腿秘诀大公开

  步骤(动作每重复5次为一组,每天做3套):

  与好友相对站立,开始跳跃,此后动作不能停止跳跃。动作与好友一同完成,因动作是错开的,所以不用担心会撞到对方。

  1、跳一次,双腿张开,跳一次,双腿合上,做两组。

  2、左脚跳,右脚向前踢45度后放下,做一组;右脚跳,左脚向前踢45度后放下,做一组。

  3、左脚跳,右腿膝盖抬起与腰平行后放下,做一组;右脚跳,左脚膝盖抬起与腰平行后放下,做一组。

  4、左脚跳,右腿膝盖打开,内侧朝上(类似踢毽子)后放下,做一组;左腿跳,右腿弯曲膝盖向后踢,做一组;右腿跳,左腿膝盖打开,内侧朝上后放下,做一组;右腿跳,左腿弯曲膝盖向后踢,做一组。

  5、左腿跳,右腿伸直膝盖向前踢90度,做一组;右腿跳,左腿伸直膝盖向前踢90度,做一组。

${FDPageBreak}

韩国人气组合少女时代的瘦腿秘诀大公开

  组合成员Jassica拥有黄金比例的骨盆,使得她在穿牛仔裤的时候完美的线条十分地突出。她的骨盆符合维纳斯女神像骨盆比例,也就是腰围/骨盆围=0.7。怎样才能锻炼出这样的好身材呢?那就全靠骨盆,腰部,腹部运动法了!

韩国人气组合少女时代的瘦腿秘诀大公开

  准备:一根长棍(或是雨伞,杆子都可以),将长棍置于肩上,双手搭在棍上固定,腰部放松。

  步骤:

  1、双腿张开与肩同宽。向一侧下腰,尽量使同一端的棍子贴到脚跟,保持3秒,注意只动上半身,下半身保持不动;起身后向另外一侧下腰,同样使棍子一端贴到脚跟,保持3秒。提示:该动作的关键不在于能下多少,而在于两边下降的高度要一样!

  2、双脚张开与肩同宽。俯身,腰部尽量下压伸直,不要含胸,臀部后凸,然后左右扭腰,共10次,做3组。

  3、以左脚为重心,提右膝后放下,再向左踢,注意身体摆正,做2次;反方向动作再做2次。

  4、以左脚为重心,从前提右膝,划至腰右侧,放下;再从右侧提右膝,划至身前,放下,做2次。反方向动作再做2次。

  5、以左脚为重心,右腿膝盖伸直向前抬起,划至右侧,放下;再从右侧抬起,划至身前,放下,做2次。反方向动作再做2次。

  6、臀部运动。双脚一拳宽,屈膝,臀部后凸,做下蹲运动2次;双脚内外8字展开至1个半肩宽,做下蹲运动2次。完毕后内外8字收脚,跳跃一下放松腿部。

 

  编辑推荐:

  保持身材抗衰老 女人睡前必做六件事

  岁月悄悄地流逝,不知不觉中,皱纹蹑手蹑脚地爬上了你的面庞,这是多么令人苦恼。纵然是岁月无情,但请仔细想一想,自己平时有没有什么坏习惯,才使这些皱纹有可乘之机。想要留住青春,保持姣好身材,那么上床睡觉前一定要必须做下面6件事。

  瘦腿简单不烦恼 九招打造笔直细腿

  拥有一副性感的美腿是很多爱美女性的向往,但是肥肉颤颤,浑圆松软的大腿确实让更多女性感到无奈和烦恼,如何瘦腿呢?我给您介绍了几招减肥瘦腿好方法,让你轻松减掉腿部的肥肉。

  生活中6大恶习 让你秋冬再也白不回来

  秋天已经到来,可是,被夏日骄阳晒黑的皮肤如何白回来呢?要知道,如果你的美白堕入误区,你有可能真的白不回来哦!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护肤要聪明 少女时代教你做水润女人

干燥的冬季最需要保护皮肤,但是有很多MM都很容易走进冬季护肤误区,作为亚洲偶像的少女时代,皮肤细嫩水润,护肤方法也多种多样,最重要的是她……详细>>

少女时代全新年历 九人九色美貌PK

即将携新专辑回归的韩国组合少女时代2013全新年历曝光,九位成员着色彩鲜艳的各色礼服、面带甜美的微笑,展风格不同的九色美貌。谁最好看?P……详细>>

少女时代新造型曝光 唯美若梦幻公主

韩国人气少女组合“少女时代”第三张专辑即将于10月与热爱她们的fans见面,连日来各成员的新造型也陆续曝光,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少女时……详细>>

少女时代可爱发型大推荐 打造韩剧女主角浪漫发型

作为韩国甚至是亚洲的当红偶像团体,是粉丝们追求时尚的标杆,九位成员都是天使的脸孔和魔鬼的身材。她们的风格也是随着时尚的潮流一直在改变,靓……详细>>

新晋星女郎林允护肤秘籍 3招教你打造花季般的少女肌肤

据悉周星驰电影版《美人鱼》女主角敲定的是一位18岁的花季少女林允,为何她小小年纪就能如此幸运呢?这全靠完美的颜值,私下护肤有道的她让自己……详细>>

  • 吴大嵘

  • 老膺荣

  • 张绪富

  • 黄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