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积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胃痞积滞

日夜不停 美体瘦腰瘦腿都有招

2011-11-29 10:40:41  21CN女人    家庭医生在线

让你日夜瘦不停美腿的妙法

  睁眼后

  早上一睁开眼,立刻开始做运动,可以将身体中的许多重要环节打开,达到瘦身效果。睁开眼睛后,仰躺于床上往前面伸展约10秒钟,不用屏住呼吸。仰躺时脚部尽量伸展,右膝盖呈90度弯曲倒于左侧腰际做伸展,左手跟随在旁。坐在床上,上半身前倾,进行脊背的伸展运动,两手置于头上,向前伸展约10秒钟。站起来,弯曲左肘置于头部后方,用右手抓住左肘,保持这样的动作尽量往右侧伸展,约10秒,左右交换做。

  闭眼前

  睡前的床上运动可帮助睡觉的同时也能瘦身,睡前轻轻地活动身体,可加强交感神经,在睡觉时有抑制吸收脂肪的作用。注意站立时的姿势,弯曲肘部置于头后方,两手夹住枕头,手腕尽量弯曲伸展做20次。将膝盖呈90度弯曲,在膝盖间夹住枕头,可使腹部紧缩并有抬臀的效果,慢慢地回到原来位置再抬起做20次。将枕头压在腹部下方,伸展手部,右手和左脚举起约20厘米,交换来回做20次。

${FDPageBreak}

让你日夜瘦不停美腿的妙法

  瘦腰有方

  这是你从未想像过的姿势,因为它要你的躯干撑起来和克服地心引力,你将使所有腹部肌肉得到锻炼——尤其是斜肌——还有你的后腰。这可是使腰部纤细下来最佳的一举多得的方法啊!注意在做动作时不要放松臀部。

  A、从左侧开始,举起你的大腿,臀部和躯干离开地面,用前臂和脚支撑你的重量。把腿向外伸,右脚交叠在左脚上。把右手放在脑后,肘部向上与肩成一条直线。

  B、慢慢地向前弯曲,以右肘作指导直到它触及你指尖前面的地面。回到起始位置。重复3到5遍,换方向。

${FDPageBreak}

让你日夜瘦不停美腿的妙法

  美腿招数

  你会不会想窝在棉被里,看书或是吃零食及看电视呢?你不妨用点时间来做个运动,活动活动筋骨,不要给自己借口不做运动喔。

  这些运动都是站着做的,请你把脚打开与双肩同宽。然后,把右脚抬起大约45度,维持6秒钟。双手就让它自然放着。要轮流15-20次喔!这样可以帮你提臀。

  把你的左脚往前踏一步,接着你的右脚不动支撑着左右轮流15次,每次停16秒,这样可以让你大腿内侧肌肉减少肥肉。

  把手叉腰,然后其中一脚抬高到腹部的位置,往前伸再伸展维持5秒左右,双脚轮流各15次,这也有提臀的功用。

  把你的身体面对墙壁,然后用右手把右脚抬起来停留5秒,把左手按在墙上。换左脚做。大约5次。这也可以让你大腿内侧肌肉更结实。

${FDPageBreak}

让你日夜瘦不停美腿的妙法

  你是否属于像麦当娜似的胡萝卜型身材,上身骨架较宽,肩膀较阔,是穿衣的好骨架子,但很多时候连带手臂及背部也线条较粗,并且在腰间易积聚赘肉,给人一种上重下轻的感觉。针对这种体形,你不妨试试下面这个操,很有效哟!

  一、两手托天退三焦作用:修改背部、腹部及手臂的线条,并有助于强化心肺功能。

  1、站直,双脚距离与肩同宽。

  2、双手置于小腹高度,然后向上提抱。

  3、提至胸口位置时,双手向内,然后慢慢向下,再向外,之后向上推向天。此时吸气。

  4、两手从两旁徐徐放下并呼气。

  二、左摇右摆消肚脂作用:主要针对收减肚腹脂肪,有助于松弛神经及缓解肌肉疲劳,对预防骨刺也有效。

  1、站直,双脚与肩同宽。

  2、以腰背转动的力量,令双手分别向后拍向肩部及腰部位置。

  3、每做一次上述动作时,眼睛必须要向后望。

  三、扎好根基保纤腰作用:这是三套动作中,难度最高的一个。这套动作有助于修腰,可增加腰部的柔软程度。

  1、两腿分开,屈膝,下盘位置重心向下。

  2、双手扶着下跨位置,慢慢将腰肢转动,利用腰力向两边旋转,利用腰力向两边旋转,切记头颈及臀部不动。

  提醒你:上述三套动作,最少重复练习七次。动作的速度愈慢愈好,切勿心急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用手术就能瘦腿的七种妙招

粗腿的烦恼很多爱美女性都有,为什么小粗腿怎么瘦都瘦不了呢?这七个方法一点也不难吧,虽然这种方法简单有效,但是相比较而言见效比较慢,需要长……详细>>

宅女也要瘦腿 在家一样向水肿腿say no

到了冬天气温下降,体温也跟着下降,新陈代谢低下,水肿越发严重,沉积在双腿,冬季必须抓紧时间瘦腿,不然水分与毒素越积越厚,到了明年夏天就徒……详细>>

从身边小细节开始,轻松瘦腿不是问题

常听到有MM埋怨说上班时间太赶,连化妆的时间都是挤出来的,哪有时间去瘦腿减肥?其实只要善于从身边小细节做起,轻松瘦腿真不是问题喔!详细>>

每日3分钟,瘦腿瘦腰很轻松

现代生活中,人们摄取的卡路里比30年前情况有所减少,但是相反肥胖人数却日渐增多,这其中重要的原因就是不运动的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下面介绍……详细>>

瘦腿简单不烦恼 九招打造笔直细腿

拥有一副性感的美腿是很多爱美女性的向往,但是肥肉颤颤,浑圆松软的大腿确实让更多女性感到无奈和烦恼,如何瘦腿呢?我给您介绍了几招减肥瘦腿好……详细>>

  • 曹田梅

  • 杨卓欣

  • 江晓生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