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跑步+有氧操 减肥事半功倍

2011-11-28 11:24: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跑步+有氧操 减肥事半功倍

  很多女性害怕跑步减肥会令腿部肌肉增多,小腿变得又粗又硬,其实只要找准方式,跑步也能让腿越跑越细哦!跑步时,脚跟先落地,然后脚掌着地,这样慢慢地跑就不会让腿部变粗。并且,在跑步之后心率还处于快速的状态下继续做一套锻炼全身的有氧操,可以最大限度地消耗掉体内的卡路里哦!

${FDPageBreak}

跑步+有氧操 减肥事半功倍

  骑自行车也是一种比较有效地健身减肥方式。在骑车的时候将臀部抬起,尽可能做到站立着骑,每次踩踏稍稍用力,幅度稍微大点,同时用力均匀,不要时快时慢。上身微微倾斜,但不要弯腰含胸,采用腹式呼吸方法。与跑步一样,骑车练习结束后,趁着身体处于舒展状态,赶快来继续下面的全身练习,让多余的卡路里燃烧吧!

${FDPageBreak}

跑步+有氧操 减肥事半功倍

  俯卧于地面,双手放于体侧,双腿并拢。手臂用力将身体抬离地面,上身挺直与大腿形成一条直线,弯曲小腿,抬离地面约60度。呼气,手臂弯曲,向下做俯卧撑,身体尽量压向地面,使臀部与背部在同一直线上。此时小腿仍然要保持弯曲状态。重复动作8-10次。这个动作可以充分拉伸腿部,让小腿紧致纤细,减掉大腿赘肉,让臀部紧翘迷人,同时还可以减掉手臂上的拜拜肉,让手臂及肩部线条显得更加优美。这可是真正的全身减肥操哦!

${FDPageBreak}

跑步+有氧操 减肥事半功倍

  仰躺于地面上,将双脚抬离地面90度,指向天空。双掌相对十指相扣握紧,将手臂朝向双腿的方向伸直。右脚慢慢放下,在离地面约30度处停住,抬起肩部和头部,将手臂放于左腿外侧,保持动作3秒,然后换右腿进行。完成后缓缓放松身体,平躺于地面稍作休整后继续,重复动作8次。这个动作可以很好地燃烧大腿内侧及外侧的多余脂肪,收紧和修饰整个腿部线条,此外还可以紧致平坦腹部,减掉手臂赘肉,让全身得到很好塑身,让你性感迷人!

${FDPageBreak}

跑步+有氧操 减肥事半功倍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膝盖微微弯曲,抬起小臂,双掌掌心朝向前。将右脚小腿抬起,与大腿呈90度。以左脚为重心,向下弯腰,使上身慢慢压向地面,伸直手臂撑住地面,脑袋向下。在整个过程中,右脚小腿要保持与大腿呈90度。借助左脚,腰部和手臂的力量让身体直立,然后换左脚进行。重复动作5次。这套动作能够使全身都得到伸展,对于减去各部位的脂肪都有帮助,特别是手臂,腿部及腹部,效果非常明显哦!

${FDPageBreak}

跑步+有氧操 减肥事半功倍

  双脚分开略比肩宽,双手自然放于体侧。右脚向后跨出一步,蹲下身体,左、右脚的大小腿之间都要呈90度。将双臂分别放在左腿的两侧,身体稍微前倾,使得双臂与左腿在一条直线上,但胸部不要触碰到膝盖。双脚用力,身体向上跳起,双手向上打开。回到起始动作,重复8-10次。此动作可以很好地收紧腿部肌肉,纤细修饰手臂,紧致腹部,还可以减掉背部赘肉,让你变得凹凸有致!

${FDPageBreak}

跑步+有氧操 减肥事半功倍

  坐在地上,双腿分开,弯曲膝盖,脚掌踩地。将左手放于体侧,手掌着地,右手弯曲在胸前握拳。利用左手和双脚支撑身体,将身体向上抬起,到达自己所能达到的最大高度后停住,身体向左旋转,保持动作3秒。慢慢放松身体回到起始动作,换右手进行。重复动作5次。这个动作能够很大程度地消耗掉腿部和手部的脂肪,紧致全身肌肉,塑造 完美 身体线条!

${FDPageBreak}

跑步+有氧操 减肥事半功倍

  双脚并拢站立,双手自然放于体侧。右脚向右跨出一大步,弯曲左脚膝盖,使大腿与小腿呈90度,脚尖朝向正前方,右脚保持笔直不要弯曲。弯腰,用右手去触碰左脚脚踝,左手背在身后。保持动作3秒后换右腿进行,动作重复8次。这个动作可以拉伸背部线条,让背部紧致迷人,同时减掉大腿内侧赘肉及手臂上的拜拜肉,让身体显得紧致修长。腾讯微博的网友们也不妨试一下哦。

${FDPageBreak}

跑步+有氧操 减肥事半功倍

  俯卧在地上,双脚并拢,双手放于体侧,手掌向下。利用双手和脚作支撑,将身体撑起,背部,臀部和双腿保持在一条线上。将重心转移到双掌上,吸气,脚掌用力蹬地,使双脚离开地面。身体回落后,回到起始动作,重复5次。(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掌握好身体的平衡,双掌一定要用力以支撑住身体)。这个动作可以迅速减掉手臂上的赘肉,同时收紧肩部,背部肌肉,打造优美背部线条。

${FDPageBreak}

跑步+有氧操 减肥事半功倍

  双脚分开略比肩宽,双手自然下垂。慢慢向下半蹲,大腿与小腿呈90度,双手置于两腿之间,指尖触地,抬头挺胸,背脊一定要挺直,不要弯腰。保持动作10秒后回到起始动作。重复动作15次。这个动作可以有效地消耗掉大腿的多余脂肪,让大小腿显得紧致修长,另外也可以紧致手臂,修饰背部线条,还能够让臀部显得浑圆上翘哦!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腹式呼吸有氧运动 唱K也能欢畅减肥!

麦霸们快看过来!你们最爱的唱卡拉OK,本来是用来消除压力,发泄情绪,或是聚会必备娱乐,但其实,通过唱歌也是可以有效消耗卡路里的,还能提高……详细>>

最新日本太鼓减肥运动 有氧燃脂强力瘦身

打太鼓是日本新兴的一种健身运动,因为打太鼓运动量较大,能运用到全身肌肉,充分刺激深层肌肉,促进排汗燃烧脂肪,能听着节奏来有氧减肥,又好玩……详细>>

清楚规划瘦身大计 成功减肥的第一步

很多人减肥失败就是因为在减肥开始前没有做好规划,对自己的认识不清,导致使用了错误的减肥方法。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正确而诚实地面对自己,了解……详细>>

三步肌肉柔软操 打造减肥比例好身材

冬天想减肥,突然发现肌肉变僵硬了怎么办?真人示范三步肌肉柔软操,打造减肥的黄金比例好身材!详细>>

优雅芭蕾减肥操 舞者身材不是梦

相信各位MM都看过芭蕾舞表演,其中芭蕾舞演员身材总是令人惊羡:双腿修长笔直,手臂紧致纤细,身体线条凹凸有致,看得小编那叫羡慕再羡慕啊!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