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你是将减肥进行到底的4类人吗?

2011-11-16 09:52:2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将减肥进行到底的4类人

  1.心理支持者

  当你打算瘦身时,可以先问问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你现在的体形影响到你和你生活了吗,为什么你这么想瘦身,变瘦之后你就能感到满足了吗?想清楚以上这些问题,能让你在轻松心情陪伴下轻松瘦身。

  在瘦身过程中,你免不了尝试一些新行为方式,但同时你又要开导自己不要对改变过程太过纠结,不要太在意是否多吃了一块蛋糕、是否晚睡了2小时或者还没有去跑步!

  身边有心理支持者不断为你提供非评判性指导是非常有帮助。

  心理治疗师、闺密、异性好友,都可以担当这一心理支持者角色,他们能防止你陷入思维死胡同、避免你情绪低落,为你提供积极反馈和建议。

  因此,在开展瘦身计划之前,先与你心理支持者充分沟通,让他了解你需要什么样帮助。

${FDPageBreak}

将减肥进行到底的4类人

  2.美容顾问

  燃脂瘦身过程中,女人最有可能松懈下垂和出现细纹,你当然非常需要一个美容顾问在身边呵护指点!

  使用正确品和方式才能真正达到紧致和丰润肌肤目。

  比如适当,能紧致和滋养面部;适当全身精油按摩,能促进脂肪燃烧又能改善情绪,同时还能帮助身体排毒、减轻浮肿。

${FDPageBreak}

将减肥进行到底的4类人

  3.他

  只要你不是单身,那么在很大程度上,你瘦身计划能否成功会受到他影响。

  如果你们能事先充分交流,找好相处平衡点,能一起锻炼或一起遵循健康生活起居,并且互相激励、开导,那么这将大大有益于你瘦身计划实施。

  不仅你们都能精力充沛、获得好身材,你们爱情生活也将得到巩固。试验发现,有了男方配合和鼓励,女人在瘦身过程中幸福感至少提升60%!

${FDPageBreak}

将减肥进行到底的4类人

  4.私人教练

  瘦身绝不是只将减体重作为标准,因为这样就没有考虑到肌肉这个因素,体脂也是需要考虑范围。

  私人教练能根据你身体状况,定制出最适合你瘦身方案,帮你最有效燃烧身体多余脂肪,同时强化肌肉弹性和身体曲线。

  此外,私人教练还会针对你体质和锻炼强度提供一些营养方面建议。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理暗示控制法,让你轻松减肥

你是否有这样的体会,每到下午,总有一个声音把很多小零食,一个个说给你听,然后告诉你:“今天好辛苦,快犒劳自己一块巧克力或一杯奶茶吧。”而……详细>>

冬季减肥 最佳方法打造S曲线

寒冷的冬季,外出越来越少,吃却越来越多,体重也一直增长,虽然有厚重的衣物遮挡,可是,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想想明年春夏只能对着身材纤细……详细>>

30岁女人减肥的五个陷阱

对于女性来说,减肥事业应该是长耕不停的。30多岁的女性体重陡然增加是不足为奇的,因为在30~40岁这漫长的十年间,有很多因素可以导致女性……详细>>

生姜减肥法 冬季暖胃瘦身双管齐下

大家都接触过生姜,一般是把它当成一种调料,殊不知这种作为餐饮上的调料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哦,入冬了,姜可以暖胃,姜可以瘦身,姜还可以去去寒冷……详细>>

吃西瓜到底减肥还是长肉?

众所周知,西瓜清爽解渴,味道甘味多汁,是盛夏佳果,西瓜除不含脂肪和胆固醇外,含有大量葡萄糖、苹果酸、果糖、蛋白氨基酸、番茄素及丰富的维生……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