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八个随手小习惯 小V脸不再是梦想

2011-12-12 10:12:0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八个随手小习惯 小v脸不再是梦想

  习惯一 发声运动

  瘦脸运动的第1组动作,先从发声运动开始可以每天按“鱼”、“依”、“西”、“乌”、“喔”、“哇”张口发声运动脸部,能自然地活动脸颊周围的表情肌和嘴巴周围的轮颊肌;也可在空闲时重复微笑、嘟嘴、鼓起双颊、下凹双颊等表情数次。

  习惯二 发音练习

  每个国家、地区都有属于自己的发音与语言,而不同语言,其发音位置甚至使用的区域都不同,因此对于口腔肌肉的运动及呼吸方式都有些许影响。如英语重唇齿音及对舌头的活用,而法语则有相当比例鼻腔共鸣的发声方式,因此多学习、使用不同国家的语言,不但有助于工作、课业,适应当今全球化的进度,还能够不知不觉地锻炼自己的脸型及口腔肌肉,一举多得。

  习惯三 发箍矫形

  洗脸后,把发箍戴在下巴与头顶之间,让自己的脸与下颚有紧绷的感觉,脸部的动作及脸型自然而然会变得小一些,久而久之对脸型修正一定有帮助。

${FDPageBreak}

八个随手小习惯 小v脸不再是梦想

  习惯四 唱歌锻炼

  口腔肌肉的运动是结实肌肉的第一步,尤其是唱快歌时的表情与声音都能刺激血液及淋巴的循环,还能消除工作时心情的紧张压力。因此多跟朋友到KTV或卡拉OK欢唱,能够对自己的小脸计划有意想不到的帮助哦。

  习惯五 脸部减肥操

  1.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从额头边揉边往太阳穴的位置推一推。

  2.用中指和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数次。再从下颚往两侧耳朵推动,最后用中指螺旋状由下往上按摩双颊。

  3.拇指和食指捏住下颚中间,同时向两边轻捋下颚轮廓线,反复几次。

  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双下巴肯定会消失,脸部线条也更美了!

  习惯六 消除浮肿

  从鼻翼两旁开始,以两手食指作小打圈式于颧骨下方按到唇边,这样能消除脸颊浮肿,最好循环做10~20次,还能抚平笑纹哦。

${FDPageBreak}

八个随手小习惯 小V脸不再是梦想

  习惯七 上下颌配合

  上颌:双手托腮,将咀嚼肌肉向前下方轻拉,同时嘴张合;

  下颌:双手托腮,将咀嚼肌肉向前下方轻拉,同时张开嘴左右活动下颌。

  习惯八 吐舌头

  伸出舌头这个小动作,可以令双下巴和脖子之间的皮肤保持不松弛,这样就能防止形成双下巴,也能让形成的双下巴减轻,是打造完美脸部线条的理想办法。你还可以把舌头用力顶下颚的牙肉,同样可以收到收紧颈部肌肤的功效,减轻双下巴。

  除了这几个方法,在搭配饰件的时候,多留意一下,像不要戴太有宽度的耳环,多戴中长度或以上的项练,都会让脸型有小小被拉长的效果。 除了以上提到的基本动作之外,可以利用天天洗脸的时候,帮肌肤推拿一番,让血液循环可以顺畅一点。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节杜绝大饼脸!4款蔬果汁帮你打造小V脸

春节聚餐要注意吃喝,别几天下来整个人就浮肿了。4款蔬果汁,帮你速效摆脱大饼脸,塑造小V脸。详细>>

10分钟还你紧致小V脸 揉揉就能瘦

不可否认,削骨、面部抽脂、瘦脸针确实是效果最明显最快的变小脸手段,可是你要么就要忍受巨大痛苦,花掉大把银子吗?这里有经济实惠且方便简单的……详细>>

制伏水肿脸 “小U”5法变“小V”

“小U脸”呈现,“小V”不再,这水肿怎么这么让人恼啊!怪不了出差、熬夜、疲惫……只能怪自己代谢不畅引发水肿,谁叫下颚两侧脂肪袋靠近淋巴呢……详细>>

圆脸MM必看 5款发型立显小V脸

可爱是包子脸姑娘的优点,但也是不少包子脸姑娘姑娘的烦恼。不用再拼命减肥,不用再绞尽脑汁使用各种昂贵的瘦脸霜,也不用纠结瘦脸针是否真的有效……详细>>

恼人双下巴不再烦 三套瘦脸方案帮你有瓜子脸

恼人的双下巴怎么也甩不掉,怎么办?不用怕,教你几种DIY方法,让你快速轻松灭掉双下巴,成就瓜子脸。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