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3招化出《后宫》安以轩无辜大眼妆

2011-12-05 11:15:4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3招化出《后宫》安以轩无辜大眼妆

  招数一:啡色眼影加深眼窝

  先用米白色的眼影涂在整个眼睑上;再从眼头开始把啡色眼影扫到2/3的眼睑上;从下眼头开始,把啡色眼影扫至一半的位置。整个眼影的重点放在眼头上,眼睛会马上变圆。

  Tips:不要把色彩置于眼尾,眼影也不能扫得太大太开,不然不能起到修饰效果。

${FDPageBreak}

3招化出《后宫》安以轩无辜大眼妆

  招数二:黑色眼线笔提拉眼尾

  从眼头开始在贴近睫毛根部的地方,利用黑色眼线笔,画上黑眼线至眼尾;利用细眼线扫,在眼尾开始,向上斜斜提起眼线尾部;下眼线同样由眼头开始,向眼尾方向画,并与上眼线连在一起。

  Tips:这步重点是要把上、下眼线连结在一起,不要留有空隙,这样眼睛才显大,而且带有无辜感。

${FDPageBreak}

3招化出《后宫》安以轩无辜大眼妆

  招数三:假睫毛增大眼形

  先把假睫毛贴于眼尾的后半段;利用黑色睫毛液,把真、假睫毛梳理在一起;把黑灰色眼影扫于睫毛根部,填满睫毛间的空隙。

  Tips:假睫毛要贴在瞳孔后方,睫毛效果才自然;睫毛的长度要呈现逐渐散开的状态,眼睛才有神。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系甜美无辜大眼妆的画法(图)

男生似乎都很喜欢大眼睛的姑娘,让很多单眼皮而且还是小眼睛的美眉很是伤心。但是在这里,小编要告诉你,即使你的眼睛不大,只要掌握好眼妆的化妆……详细>>

安以轩杨怡 领衔《后宫》佳丽争美斗艳

年度宫廷大戏《后宫》在一片质疑声中进入了高潮阶段,安以轩、杨怡、吕一等后宫佳丽的“绝世美女”之争也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哪个佳丽的妆容……详细>>

如何画无辜大眼妆 4招塑造灵动大眼

水汪汪的大眼睛是不少女生梦寐以求的。没有天生的迷人大眼,我们还是可以后天补救的。为你送上小眼睛化妆技巧,教你用最简单最快捷的步骤塑造出魅……详细>>

最新韩式无辜大眼妆 五步教你快速拥有

无辜大眼妆,无论什么时候都很受MM们的欢迎,但是到底怎样才能画好这种无辜大眼妆呢?今天,小编就教你五步打造这种无辜大眼。详细>>

日系无辜大眼妆 甜美可爱少女萌妆容(图)

日系大眼妆一直都以可爱甜美为基调,甚至就算是女王御姐妆容,眼妆部分也是同样的采用大眼妆,强调出日系MM的可爱和甜美,彩妆达人推荐日系可爱……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