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制伏水肿脸 “小U”5法变“小V”

2011-12-01 11:21:31  来源:花花女性网    家庭医生在线

击破脸部水肿 制伏

  1、洗热水澡、喝黑咖啡消浮肿

  模特最怕脸水肿、拍照起来像大饼脸。要消除脸部浮肿,除了直接针对目标,还可以从身体出发,通过排出身体多余的水分,从而达到消肿的效果。早上起来洗热水澡,可帮助大量排汗排水;喝黑咖啡、薏仁水以及大量的水,也会马上就会勤跑厕所,很快就能消水肿。

${FDPageBreak}

击破脸部水肿 制伏

  2、淋巴按摩 瞬间打造美肌

  化妆前,先做几分钟的淋巴按摩,排掉肌肤内的老废物质,要不了多久脸上的浮肿、暗沉就会瞬间改善不少!画起妆来也更服贴。进行消除脸部浮肿的按摩时,首先将按摩膏放在手上搓热,然后再涂抹在脸上。淋巴按摩手势,有特别的技巧,就是用双手指腹从耳后往下轻推,沿着脖子、锁骨做淋巴排毒的动作。

${FDPageBreak}

击破脸部水肿 制伏

  3.“温柔保养”与“鞭打保养”的刚柔守则

  遵循“温柔保养”与“鞭打保养”的刚柔守则,让你的肌肤重新呈现紧致肤质,lets go!现在就来尝试一下吧!

  刚→“鞭打保养”

  适当“鞭策”刺激,依皮肤耐受度决定频率,一搓就泛红的细皮嫩肉,2周1次就好,否则皮肤耍叛逆,适得其反!

  柔→“温柔保养”

  用轻柔手法每天“规勤”,让肌肤慢慢走回正轨,烦恼自然减少,重现紧致轮廓。

  自觉肌龄没超过25岁的也别以为不会松弛缠身,平常一直低头看电脑或很少讲话的人,支撑嘴角和下巴的肌肉过度压迫而疲弱,脸就容易松弛,甚至出现双下巴,每天加入拉提手法,一周按摩头皮1次,有病治病、没病强身!

${FDPageBreak}

击破脸部水肿 制伏

  4.用“冷热头皮按摩”拉提全脸肌肤

  头皮和脸是同一块皮肤,头皮僵硬松弛也会影响到脸,“牵一发动全身”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利用热敷放松头皮、再用冰敷紧缩拉提,加上拉提紧致精华液对抗抗地心引力!

${FDPageBreak}

击破脸部水肿 制伏

  5.“虎口”拉提按摩,召回年轻张力肌

  以像要对远方大喊的手势圈住嘴巴,这个按摩动作可帮助日渐下垂的faceline和眼周、嘴角归位,每天坚持才有效,附加价值是可同时促进血循、紧实脸部轮廓。

  这么简单的拍打手法你学会了吗?紧致的脸部轮廓在向你招手哦!!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招按摩秘籍 帮你有效对抗水肿脸

春天是一个潮湿、湿气重的季节,也因为如此,大多数在这种天气都会觉得昏昏沉沉,经常觉得很困,而且四肢总是软软的,没有力气,除此之外,脸部还……详细>>

女性早上脸部浮肿怎么办 4招快速消除水肿脸

很多MM都有早晨起床发现自己的脸变成“小笼包”的经历,早晨脸部水肿真的一秒钟就能破坏掉整天的好心情。而经常性水肿的MM更是苦恼不堪,每天……详细>>

八个随手小习惯 小V脸不再是梦想

拥有一张小V脸是很多MM的梦想,但它却不像窈窕身材那样,可借食谱、运动甚至睡眠等来拥有。其实要成为小脸美女也不是一件那么难的事,只要你从……详细>>

如何消除小腿水肿 5个简单小动作帮你快速消除

上班族最烦恼的必是久坐造就的“螺旋腿”,看着日益渐肥的小腿是不是内心就像塞马桶一样?一番更胜一番。追求完美的身材怎能容忍不完美的腿型呢,……详细>>

简单4步底妆 扁胖脸速变混血小脸

很多男生都钟情于小脸蛋女生,你是否也在为自己那“大饼脸”而烦恼?其实,只要简单的4步,便可轻松帮你打造成迷人的混血小脸喔!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