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杨幂减压瘦身 盘点女星瘦身秘诀

2011-12-28 11:10:05  来源:第一女人网    家庭医生在线

杨幂减压瘦身 偷师女星瘦身秘诀

  杨幂 “避开压力”

  压力是现代生活中的每个人每天都要面对的,作为当红明星的杨幂更是如此。但她十分擅长避开压力。她说,焦虑会将你引向零食。通常杨幂都会出去散步或者试着做简单瑜伽深呼吸,以获得镇定的效果。同样,如果你等一等,焦虑和对食物的渴望会变得不那么强烈。将你的注意力转移10分钟,那些曲奇饼也许就会在脑海中退去,试着去避开生活中的压力,对减肥也会有不错的效果!

  另外,她还说,如果你整天饿着自己,那么你和一顿傍晚的大餐就处于冲突的状态。所以要养成每顿都吃少量的习惯,这样能增加你的活力,还能控制食欲。一小顿饭会减少胃的容量,使你感到饱得更快。

${FDPageBreak}

杨幂减压瘦身 偷师女星瘦身秘诀

  梁文音 每天遵守333规则

  以歌手著称的梁文音,刚入行时还有婴儿肥,但现在俨然一个瘦美人,皆因她用了正确的减肥方法,运动结合饮食——她遵守每周运动3次、每次30分钟、心跳率达130下的“333规则”。

  早上在床上左右抬腿各5至10下,再换趴姿后抬腿左右各5至10下伸展线条;晚上梁文音会踩跑步机约30分且不开冷气。她说这样不但可流汗消耗热量,还能排除体内废物,以前偶尔会长痘,运动后几乎都好了。

  此外,梁文音还抽空带黄金猎犬到公园散步,增加运动量,消耗身体的一些多余热量。

${FDPageBreak}

杨幂减压瘦身 偷师女星瘦身秘诀

  梁咏琪 肚皮舞瘦身法

  看起来稍显清瘦的GiGi,其实根本不必减肥,可是看到周遭女生朋友为了瘦身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她特别提供了亲身尝试过的密技——练肚皮舞!

  曾经因为演唱会需要,必须大跳性感肚皮舞,并练出S型身材,所以她每天勤练舞步,连续3星期,每天2小时,不断地扭动身躯,让GiGi跳得汗流浃背,还扭到肠胃痛。想不到效果如此惊人,一小段时间后,她的小腹不仅变得更平坦、紧实,整个身体曲线也出来了,S型身材塑身圆满成功!

  其实明星也是人,常人也可以有选择性地学习一下明星减肥的方法,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艳若明星的瘦美人哦。

${FDPageBreak}

杨幂减压瘦身 偷师女星瘦身秘诀

  梁静茹 饮食减肥法

  为了迅速达到瘦身效果,梁静茹曾经尝试过好几种节食减肥法,如蔬果减肥法及玉米片减肥法等,结果却因为营养不均影响了健康。

  她说:“一开始我连续5天都只吃青菜水果,顶多早上泡1杯麦片来喝,5天就瘦了3kg。但结果是导致不但手会发抖,唱歌又中气不足,整个人也变得很没有活力。”

  “后来改吃玉米片泡牛奶,仍旧气色不好,所以放弃了这些不健康的减肥方法。”

  最后梁静茹折衷自己的饮食偏好,决定选择运动加上不吃宵夜,而且晚餐不吃淀粉类食物,只吃青菜加肉类,终于开始瘦下来,并且还避免了忌口之苦。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星的瘦身“大狠招” 学明星1天瘦2斤

减肥,是困扰很多女孩子的难题,可是对于女明星而言,不管是一个月瘦10斤还是20斤,都绝对不是问题。看看这些令女明星们快速变瘦的小绝招,如……详细>>

当红女星的方型脸 杨幂领衔嫩牛五方脸

那些无奈天生方脸的女星们也要被悉心的照料一下了。这打头阵的便是婆婆嘴最佳代言人杨幂小姐,先是这嘴猛遭炮灰攻击,随后这脸也难逃被“调戏”的……详细>>

寒冬学杨幂女星巧穿衣 混搭出街气场足

冬天,女明星也喜欢厚厚的羽绒服,保暖好搭的外套只要一件就能穿出街。一起来看看杨幂周迅徐静蕾的最新街拍照片吧,她们在生活中也是都是潮人一枚……详细>>

范爷杨幂女星清纯照曝光 麻花辫气质优雅

要说什么发型既经典又流行、既清纯又优雅,不是挂面似的披肩发,不是风情妖娆的卷烫发,也不是其他纷繁复杂的各种发型,而是简简单单的麻花辫。 ……详细>>

杨幂爱情滋润 杨幂等女星面膜保养秘籍打造水嫩肌

明星们拥有完美的肌肤不是天生的,她们都有独门的护肤方法,杨幂,林心如,海岩等人气女星公布了她们的护肤秘籍。快来一睹为快吧!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