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酸性体质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慢性疲劳综合征

DIY黑醋减肥食谱,减肥又养颜

2011-12-19 10:20:5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diy黑醋减肥食谱,减肥又养颜

    黑醋减肥原理:

  黑醋富含人体必须的氨基酸,可以将酸性体质调整成碱性体质,顺气消账,净化血管及三酸甘油脂,并促进消耗体内过多脂肪,加强蛋白质和醣类的代谢。

  此外,黑醋所含酵素能刺激肠胃蠕动,有助于排除体内宿便。但由于黑醋味道很酸,可加蔬果一起达成汁味道较佳。生姜辛辣,可让身体产生热量,达到瘦身效果。另外还能增加排尿量及改善手脚冰冷症。生姜加蔬果,可去除辛辣味,味道较好,并且减重效果好。

  ${FDPageBreak}

diy黑醋减肥食谱,减肥又养颜

  第一招:苹果+黑醋

  材料:苹果一颗,黑醋15ml,开水。

  做法:将苹果用水洗净后去核切片,和开水一起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汁,倒如杯子中再加入黑醋混合搅拌。

  功效:苹果中的果胶能吸收肠道内的多余水分,可刺激肠道蠕动,有助于改善排便作用。

  ${FDPageBreak}

diy黑醋减肥食谱,减肥又养颜

  第二招:西红柿+黑醋

  材料:西红柿一颗,黑醋15ml,开水。

  做法:将西红柿和开水一起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汁,倒如杯子中再加入黑醋混合搅拌。

  功效:西红柿含有茄红素,利尿助消化,且能消暑止渴。

  ${FDPageBreak}

DIY黑醋减肥食谱,减肥又养颜

  第三招:菠菜+黑醋

  材料:菠菜60g,苹果半颗,黑醋15ml,开水

  做法:将菠菜果用水洗净后,和开水一起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汁,倒如杯子中再加入黑醋混合搅拌。

  效果:菠菜含纤维质,可刺激肠胃蠕动,有助于消化。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味减肥食谱

肥胖有很多种的,有的人是水肿型体质,针对这样的体质美眉们应该怎么减肥瘦身呢,运动减肥是懒人们不愿意采取的减肥瘦身方法,因为这种方法很是累……详细>>

排毒减肥产品能让结肠壁变黑

种种压力容易让年轻人出现便秘肥胖等问题,因为减肥心切,会擅自使用含有以上药物成分的减肥产品,还随意添加使用量,很容易越用越依赖,越依赖剂……详细>>

不同血型的人的减肥食谱

不同血型的人减肥方式也不一样,而适合的食物也会有所不同,因此寻找适合自己的血型减肥食谱可以更好地达到瘦身效果。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不同血……详细>>

醋泡黑豆治疗白头发

醋泡黑豆治疗白头发?黑豆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食材,不仅能够填饱我们的肚子,同时还能够起到很好的养生作用。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说说……详细>>

实用周末排毒养颜方案 放松身心助减肥

五天的工作后肌肤随着身体的疲惫而慢慢超负荷,但是又迫于“上班都上了五天了,周五还不好好疯玩”的想法,很多OL都选择了夜店、聚会、KTV等……详细>>

  • 江晓生

  • 曹田梅

  • 杨卓欣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