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精油护理 给肌肤做一次SPA

2012-01-05 10:43:2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精油护理 给肌肤做一次spa

  以下列2点作为参考,不妨尝试下精油护理。

  ①先用在局部

  把精油涂抹在脸整体部位的话,有些人会感到不适或反感,这时候可以尝试下先涂抹下局部,手指尖上滴上一滴,涂在容易出现小细纹的外眼角或法令纹上。

  ②热毛巾敷脸

  把精油涂抹在脸整体部位加轻轻按摩,接下来把毛巾放入微波炉加热,敷在脸上。

  冬天毛孔处于相对封闭状态,需要用热毛巾帮助毛孔打开,加强精油对肌肤的渗透(大概一分钟左右)。取下来之前从毛巾的上半部分开始往下轻轻的压,最后你会发现整张脸就像刚从美容院做完护理回来后一样滋润光滑。

${FDPageBreak}

精油护理 给肌肤做一次SPA

  使用各类别精油的护理

  外眼角的小细纹

  外眼角使用的是“V字”的按摩方式。中指和无名指做成V字的状态,然后放在小细纹的地方轻轻伸展。伸展开的外眼角,在用其余的手指轻轻以画圆的形式慢慢按摩。(相对比起来食指力度会大点,所以做V字动作时,一般不用食指)

  使用双手按摩时注意不要过力伸展肌肤。

  关于法令纹

  和外眼角按摩同样的道理,首先用一只手来伸展法令纹。以下列图解为参考,指尖轻轻的放在和脸部横向的位置,无名指以画圆的方式从法令纹的上半部分开始按摩(从下向上)。这时要注意力度的加减,有些朋友为了除去法令纹,无意间会加大力度,不过要知道力度越大对肌肤产生的不良后果就会越大,所以一定要注意力度的轻度。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精油护肤有妙招 7大秘制精油配方护出嫩滑肌肤

单方精油是从一种植物的整株或某一个部位萃取而得的精华成分,一般具有较为浓郁的本植物气味,并且具有特定的功效及个性特点,在美容护肤、身体保……详细>>

女生肌肤问题多 六款养颜食谱一次满足全部愿望

很多MM,特备是现在的白领一族,一个星期有七天在上班中度过,有时周六日甚至要加班,的确没有多余的时间护肤保养。但是,吃越是每个人每天都必……详细>>

SPA是什么意思如何做SPA

随着SPA风盛行,SPA也在城市里遍地开花了,但是很多女性对SPA还不是很了解,那么SPA是什么意思,它主要是分哪些方式,我们如何才能做……详细>>

在家做spa 偷师美容院让spa威力升级

美容院面膜有些还不如自己买的好,但为何面膜的效果却有天壤之别。按摩是一方面,大家一定觉得在美容院体验一把不按摩只是清洁然后敷面膜效果也非……详细>>

寒冷温度冬季肌肤护理的秘密

寒冷温度冬季肌肤护理的秘密,冬季肌肤缺水更要注意保养,在这个冬天怎样给你的肌肤补水?寒冷的天气,千万不要让零下的温度把你的美丽也冻住!这……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