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4招瘦腿操助你紧实大腿 冬季别让脂肪疯长

2012-01-04 10:3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4招瘦腿操别让脂肪疯长

    别再把大腿粗粗的视觉效果归咎到秋裤或者加厚裤袜上了,如果放任大腿上的脂肪继续滋长,到了春夏就不能用超短裙或热裤来展示性感美腿了哦!现在编辑就带来了四招锻炼大腿内侧的瘦腿操,赶紧在家练起来吧!

${FDPageBreak}

4招瘦腿操别让脂肪疯长

   俯踞弓膝:

   1、双手及双膝着地,右脚踏地而置于腰臀和肩膀之间。转动右脚掌,令大腿内侧朝向前方。

4招瘦腿操别让脂肪疯长

  2、提高左膝,左脚脚背与右小腿相碰,返回起始姿势,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20次,完成后换一边再做。

  ${FDPageBreak}

4招瘦腿操别让脂肪疯长

  侧撑摆腿:

  1、先采取单脚侧撑姿势,右手置于肩膀下方及跟左手成一直线,两手均要伸直。

4招瘦腿操别让脂肪疯长

  2、转动身体使胸部朝向地面,左手和右膝着地。提高左脚,再返回起始姿势,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20次及转边再做。

  ${FDPageBreak}

4招瘦腿操别让脂肪疯长

  屈坐伸腿:

  1、坐地而左脚屈膝置于身后,右脚屈膝置于前方,双手分按左右两侧。接着将重心转移至双手,把右脚提离地面5cm左右。

4招瘦腿操别让脂肪疯长

  2、右脚放回地上,改把左脚提离地面然后放回,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20次,完成后换一边再做。

  ${FDPageBreak}

4招瘦腿操别让脂肪疯长

  俯撑摆腿:

  1、先采取跪伏姿势,右脚在上与左脚交叠,上身前倾,双臂向前方伸展。

4招瘦腿操别让脂肪疯长

  2、右脚撑地前推,变成单脚着地俯撑姿势,右脚向后直伸,再返回起始姿势,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20次后换一边再做。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教你冬季瘦腿功 4招轻松紧实大腿

别再把大腿粗粗的视觉效果归咎到秋裤或者加厚裤袜上了,如果放任大腿上的脂肪继续滋长,到了春夏就不能用超短裙或热裤来展示性感美腿了哦!现在编……详细>>

简单瘦腿操矫正O型腿 打造纤细美腿

O型腿并不罕见,不少女生双腿的骨骼都成O字形,除了疾病与老化,导致O型腿最大的原因还是生活习惯。坐下后双膝不自觉地往外打开,令骨盆外扩,……详细>>

怎么瘦大腿?2招对症瘦大腿不是梦

对于每日坐在电脑前超过8小时的白领来说,最痛苦的不仅仅是工作压力,更是因为久坐引起的腿形变化——大腿慢慢地越来越粗壮。其实一些简单的瘦腿……详细>>

避免大腿越减越肥的秘招 瘦腿讲究吃的合理

当你进行以全身减肥为目的的锻炼时,全身各个部位包括大腿在内都会得到减肥。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锻炼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运动是行走、骑自行车、越……详细>>

宅女也要瘦腿 在家一样向水肿腿say no

到了冬天气温下降,体温也跟着下降,新陈代谢低下,水肿越发严重,沉积在双腿,冬季必须抓紧时间瘦腿,不然水分与毒素越积越厚,到了明年夏天就徒……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