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无花果瘦腿饮,打造修长美腿的秘籍

2012-03-26 11:01:12      家庭医生在线

无花果瘦腿饮,打造修长美腿的秘籍

  再窈窕的美妙身材也少不了修长腿的衬托,可以说,美腿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然而由于小腿的粗壮往往导致整条腿的比例失调,让很多女性朋友非常苦恼。

  很多女性因为工作的原因,平时缺乏运动,局部肌肉堆积、松弛,而且,过久的坐姿会使多余的液体沉积在小腿部位,导致水肿。还有的女性越是觉得腿粗,就越是想通过高跟鞋来拉长腿部的视角效果,不幸的是,高跟鞋只能使你的脚踝变粗,并使小腿上的肉变成肌肉块。

  那要怎么做才能减掉“小象腿”呢?

  常坐办公室的女性可以每隔1小时去爬爬楼梯,然后在楼梯上压压腿,尽量抬高自己的小腿,让其搭在楼梯上,使多余的水分随着血液均匀地流回身体各处。

  工作繁忙的时候,我们也许没有时间做健身运动。不过常喝普洱茶可以燃烧我们的脂肪,并减去身体内多余的水分,如果能加入几片晾好的山楂片,那最好不过了。

  如果腿上的肌肉比较多,而且脚踝也很粗壮的话,那我们只能努力地拉伸我们的肌腱了!每天努力把腿部的肌肉拉长,能让呈菱形的肌肉变得细长。

  每天工作的时候,把两条腿伸直,略张开,脚跟着地,用力向外抻,脚尖伸直向上,并努力地向回使劲,上半身向前弓,使整个腿部得以拉伸,坚持3分钟,每组做4次,上午、下午各做2组。做完抻腿运动后,记得在足三里的地方稍加按摩,并要继续揉揉小腿的肌肉让其放松。1个月以后,你就会惊喜地发现,你的小腿变细了很多。

  除了上面介绍的锻炼方法外,我再介绍大家一款“无花果瘦腿饮”。

  无花果瘦腿饮

  芒果1个,番石榴1个,新鲜的无花果1颗(干的3颗),藕粉2勺。

  先将芒果、番石榴、新鲜的无花果洗净,去核,切成小块并一起打碎;藕粉用开水冲调后放凉,然后将4味全部混和在一起,放置在冰箱内保存。

  早上醒来后和睡觉前2小时各服用1杯(可少量加入砂糖调味)。

  生命在于运动,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晚餐以后的散步可算是减腿的法宝了,女性可以倒着走,这样可以拉伸小腿的肌肉,走完步的时候,记得要压压腿,否则腿会感觉很酸!

  每天睡觉的时候,在脚下垫高3cm(不要太高,会增加心脏的负担)。而女性常常躺在床上倒立双腿也能达到瘦腿的效果,不过,倒立也是有小窍门的:把脚掌上抬,平行于身体,小腿用力向上使劲,直到小腿感到疼痛为止,坚持3分钟,然后慢慢向头侧倾斜30度,尽量保持小腿与脚掌的形态,坚持2分钟,每晚做4组。

  市面上常见的各种燃烧脂肪的“辣椒水”,我试过很多种,每一次都是惨痛的血泪史,裹上保鲜膜后,腿像跳到了火坑里一样地难受,阵阵火热的灼烧感,很痛苦!在烧掉那么多钱、经历了那么多惨痛的经历后,我还是坚持用上面的方法才瘦了下来,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少用那些减肥减脂药为妙!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裤装风暴 尽显修长美腿(图)

换季的时候到来,众明星们开始在逐渐寒冷的季节纷纷穿上长裤。但是一双美腿不会在长裤下低调的过冬的,下面跟小编看看欧美明星是如何用长裤的搭配……详细>>

简单瘦腿操矫正O型腿 打造纤细美腿

O型腿并不罕见,不少女生双腿的骨骼都成O字形,除了疾病与老化,导致O型腿最大的原因还是生活习惯。坐下后双膝不自觉地往外打开,令骨盆外扩,……详细>>

5大瘦腿的最快方法 瞬间练就修长美腿

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呢?修长的美腿不仅是窈窕的关键,也是比例完美的重要标志。今天,小编为你介绍5大瘦腿的最快方法,助你快速瘦出筷子腿哦!详细>>

11个姿势瘦小腿 打造完美腿部曲线

纤细的小腿是每个女生的梦想,正确的站立走路姿势对腿型着最为直接的联系,下面来介绍一些对具有针对性的小腿运动姿势,帮助MM们改善由于不良习……详细>>

15分钟燃脂操 1周变修长美腿

秋冬到啦,又可以穿上长长的裤子遮掩粗粗的腿了。粗腿的MM是否这样想?如果你真的有这种想法,那可是千万要不得的哦!不要以为“眼不见为净”哦……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