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性健康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婴幼儿节后综合征

大小S素颜PK 七仙女保养怪招素颜也美丽

2012-03-16 11:44:1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大小s素颜pk 自曝保养“怪”招

  台湾这群姐妹花的成员有范晓萱、大S、小S、阿雅、吴佩慈还有范玮琪。她们情同姐妹,肝胆相照,而且受美容大王大S影响,各个都是保养高手。

${FDPageBreak}

大小s素颜pk 自曝保养“怪”招

  大S:不喝牛奶

  美容大王大S透露她不仅每天敷脸做脸部保养,而且为了降低自身新陈代谢的速度,更是断了牛奶等一切富含蛋白质能够加速身体新陈代谢的食物,看来大王誓死要锁住时间,锁住美丽。

${FDPageBreak}

大小s素颜pk 自曝保养“怪”招

  范玮琪:早上不洗脸

  范玮琪的老公黑人曾说在家里的范玮琪扎个马尾,素颜的老婆非常正!可是你知道范玮琪有早上不洗脸的习惯吗?实际上她是为了利用那些夜晚分泌出来对皮肤极好的油分,不必洗掉,直接擦些BB霜就能出门了。

${FDPageBreak}

大小s素颜pk 自曝保养“怪”招

  吴佩慈:喝中药

  吴佩慈的外公是做药膳房生意的,所以吴佩慈从小就把中药的汤汤水水当饮料来喝,平时她很喜欢喝些补血补气的中药汤,对女性健康十分有利。

${FDPageBreak}

大小s素颜pk 自曝保养“怪”招

  阿雅:忌吃油炸品,勤护脚

  阿雅是姐妹里头性格最温和的姑娘,她总是脾气温和很好说话的大家风范。而且她对保养的事也不十分热衷,阿雅从美国回来时很多人多说她变漂亮了,她说并没有买什么大价钱的保养品,只是忌吃油炸食品,脸上就没痘痘了,皮肤自然会白皙。而且她非常喜欢护脚,每晚都会用婴儿油抹脚再穿上棉袜,第二天起来双脚宛如婴儿脚。

${FDPageBreak}

大小s素颜pk 自曝保养“怪”招

  Makiyo:化浓妆

  最近的Makiyo真的是负面新闻缠身,而且还有坐牢的危险。这张素颜显示她的皮肤非常好,据说她刚来台湾时只要素颜出街,回家就会冒痘痘,以后只好化大浓妆,因为那些厚厚的粉底可以很好的保护她的肌肤不受粉尘细菌的侵袭。

${FDPageBreak}

大小S素颜PK 自曝保养“怪”招

  小S:不常洗头

  为什么作为洗发水代言人的小S会建议大家不要常洗头呢?因为她说头皮分泌的油脂会很好的保护头发,只要头发不打块她绝不洗头。尤其油性头发,会越洗越油。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台湾女星斗发型 吴佩慈大小S七仙女发型pk赛

台湾大小S姐妹淘们出现在任何场合都是美艳动人,谋杀许多菲林,各式各样美轮美奂的发型自然也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详细>>

林心如保养有方 素颜也美丽

美人儿林心如近日曝光了一组与其妹妹的素颜照片,34岁的林心如保养有方,比年轻的妹妹还要漂亮,素颜皮肤也是水当当的好,但是美人儿也曾为黑头……详细>>

小S般素颜美肌养成术

如果你像小S一样,肌肤的天生质地不错,肤色健康又红润,或者起床晚了来不及上工,当然可以不化妆就出门。然而,别以为早晨省略了化妆程序,晚上……详细>>

大小S发型PK 一个娇美一个干练

大S清纯直发详细>>

小S有哪些保养皮肤的妙招

小S其实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了,那么小S对于保养皮肤有着什么样的心得呢?详细>>

  • 陈雷宁

  • 安庚

  • 周少虎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