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排毒美肌足疗馆》序言

2012-04-28 13:35:52      家庭医生在线

  序言

  让你变得更加健康、美丽的居家足部护理与按摩,从今天开始一起感受足部按摩的魅力吧!

  反射疗法就是刺激反射区的疗法

  想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最大限度的放松,想消除身心疾病……生活节奏如此紧张的现代社会,我们经常会有这样的想法。

  如今放松效果显着,且对身心健康有利的反射疗法备受瞩目。

  反射疗法(Reflexology)是reflex(反射)和ology(学问)组合而成的词汇。刺激足部和手部上对应身体各部位的反射区,顺畅体内能量,达到身体平衡。

  提高自身的自愈能力,让你变得更健康

  反射疗法不仅可以顺畅体内能量,还可以让血液和淋巴液流动更加通畅,最终达到提高人体与生俱来的自愈能力,改善身体不适,预防疾病。而且,这是一种不需要其他工具,用双手就可以轻松达到以上效果的护理方法。在欧洲,这种轻松就可以达到自愈效果的反射疗法已经成为临床治疗的辅助疗法。

  和重要的人一起边享受按摩,边进行交流

  自己利用反射疗法按摩也能取得一定效果,但我们还是推荐和搭档一起进行。正如日语中“手当”这个单词,用手直接接触肌肤是效果最好的疗法。

  和重要的人一起利用反射疗法进行足部按摩,让双方可以交流,并且建立相互信赖关系。上了年纪的夫妇、家长与青春期的孩子之间可以通过足底按摩进行沟通。

  简单、舒适的足部按摩让你从脚开始变得更健康、更漂亮

  这本书中介绍了各种让你从脚底开始变得更健康、更漂亮的足部按摩方法。从护理指甲与足部、消除足部水肿的按摩方法,到选择合适的鞋子,本书讲述的内容与你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而且还有立竿见影的效果。足部和身体有着密切的关系,护理好足部,身心可以更健康、更有活力。以这本书为契机,从今天开始一起感受足部按摩的魅力吧!

 

(责任编辑:李波祺 )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