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不用节食只需吃得正确 不同体型不同减肥法

2012-04-17 08:52:14      家庭医生在线

    腰身粗壮的人:

  一日三餐的饮食应当妥善安排,少吃那些不易消化的肉、禽、蛋类食用品,即使要吃,也应中餐吃,若晚餐吃则轻易增肥。晚餐应当以蔬菜、水果为主,八分饱即止。晚餐后别急于睡觉,晚餐与睡觉之间至少要间隔3小时。记住:千万别因嘴馋而吃夜宵。

  由于平时营养摄进太多,热量消耗过少,“进出口”没有平衡,致使过多的营养物质堆积在 腹部才使它“异军突起”。要让“大腹”变得“苗条 ”,关键是改变平日的饮食结构,总体上把握“少荤多素,尽量少吃”的原则。最好每周停食一餐。停食时为了不使肠胃受“委屈”,可少量吃点水果。

  小腹松弛的人:

  其主要原因是饮水过多。过多的水分会增加肾脏和膀胱的负担,以致使小腹松弛。为了对症下药,应当严格控制天天的饮水量。喝水时每次少量,切忌“痛饮”。


  一、科学饮食

  均衡与适量是科学饮食的基本内容。早餐一定要吃好。而且,谷类,水果,蔬菜等都要均匀的分配于三餐之中。

  二、少量多餐

  一次大量进食后,身体会分泌较多的消化酶,促使人吃的食用品消化吸收。所以每餐吃的越多,反而饿的更快。反过来,吃的少,餐次多,就向好的方面发展。

  三、避免盐份的过量摄进

  以免引发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肾病等,天天500毫克就足够了。

  四、天天摄取足够的水

  人体天天需要的水分是2000毫升,但并非天天一定要强迫自己喝下这么多水,而是尽量补充到差未几就可以了。由于人体也可以从其它的食用品中摄取到部分水分,喝水的用意在于补充不足的水分。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同血型的人的减肥食谱

不同血型的人减肥方式也不一样,而适合的食物也会有所不同,因此寻找适合自己的血型减肥食谱可以更好地达到瘦身效果。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不同血……详细>>

吸脂并不等同减肥 脂肪可以循环再利用

“生命不息,减肥不止”,对于许多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减肥是终生的事业,但是传统的减肥方法伤心又伤神,一旦反弹,体重比减肥前还重,那么有什……详细>>

八个好习惯 减肥无需节食

如果你觉得自己已经很胖,或正在变胖,不妨按照专家提供的瘦身秘诀实践一下,虽然每天只有一点小小的变化,但这将会使你重新赢得一个健康、苗条的……详细>>

节食减肥的危害

大家都知道,人体形成的基本单位是细胞,而细胞的形成主要成分则是蛋白质。既然每个器官都会涉及到蛋白质,那么当我们优质蛋白摄入不足的时候,便……详细>>

减肥神话不可信 晚间西红柿减肥法忽悠人

晚间西红柿减肥法在坊间很是流行,其源头,是一本热销书。该书几乎用全部篇幅讲述了晚间西红柿减肥的方法。小编却告诉你,这个方法不可靠,快走出……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