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健康美白十二法

2008-01-25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如果不是必须,尽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点—下午2点出去,因为一天当中,这段时间的阳光最强、紫外线最具威力,对肌肤的伤害最大。

  2、外出时尽可能戴帽子、撑阳伞、戴太阳眼镜、穿长袖衣裤,以保护肌肤。

  3、每次晴天外出时,都应涂防晒品,而且应每隔2—3小时擦一次。而游泳时也应涂防晒品,并且还应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数较高的防晒品。

  4、只要从事过户外活动,无论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后都应先洗澡,并以按摩的方式轻轻擦拭全身,先用温水,再用冷水冲淋,并全身抹些护肤露。

  5、暴晒后,如有条件可用毛巾包着冰块来冰镇发红的被灼伤皮肤以减缓局部燥热,并尽量少用手抓,否则将会加剧晒后斑的产生。

  6、晒后还可取用家中鲜芦荟,刮出中间的芦荟物质敷在肌肤上,有镇定和美白的作用。

  7、手在外出时也要搽防晒露,而手臂、脚、膝裸外露时也应涂防晒品,这样既可以防晒又可以有效减少斑点,特别是中年以后过早生成“老年斑”。

  8、水是美容圣物,早晨醒来应及早空腹喝凉白开,如在水中加片柠檬,则美容效果更明显。晚上睡前30分钟也请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

  9、多吃黄瓜、草莓、西红柿、桔子等,因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帮助黑色素还原,协助美白,增进免疫力。

  10、充足睡眠,有效缓解生活压力,多听音乐,也是美白的好帮手。

  11、少抽烟、少喝刺激性饮料,保证睡眠,可保持肌肤柔嫩光润。

  12、远离人工添加剂,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药,这些都会直接导致黑色素沉着和雀斑生成。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款健康美白方法 是效果好的美白产品

夏天一来,爱美的女性就会担心自己脸部的皮肤又很容易被晒黑,然后就开始搜市面上的美白的产品,进行美白。其实,如果你在平时的生活中注意健康状……详细>>

12个健康美白的方法 恢复白净肌肤

人人都想拥有白皙细嫩的好肤色,可是应该如何美白呢?皮肤美白除了治疗和调理之外,也要注意太阳的纺纱,即使阴天也要注意防晒工夫,因为紫外线仍……详细>>

夏日美白十法 美白是长命功夫

美白不是简单事,试过的MM都知道!俗话说“长命功夫长命做”,你在冬天穿衣再多收得再白,春夏那强烈的紫外线都能破坏你娇嫩的肌肤。每天10招……详细>>

七种食物让你的肌肤呈现健康美白

对于每个人来说,红润的肌肤会让你更显魅力,但是如果体内毒素堆积,面色就会变的暗沉,失去光泽,美丽程度大大下降,所以女人想要美丽,首先要把……详细>>

男生吃什么可以美白,以下十二种

芦笋--芦笋所含的纤维柔软可口,而且还含有更多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此外,芦笋中含有丰富的叶酸,大约5根芦笋就含有100多微克,已达到一个……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