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美女宝典

2008-01-25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8岁“青苹果女孩”的保养公式

  18岁的女孩子大多数还在求学阶段,因此,没有必要化彩妆,平时只要在洗完脸后,轻轻拍上一层化妆水就可以了。

  夏天外出时,为防止紫外线的伤害,可以在脸部和手脚等裸露在外的肌肤上均匀的涂抹防晒系数在8~15的防晒乳液。

  冬天嘛,可以用护唇膏来滋润粉嘟嘟的小唇。爱漂亮的女孩子,可以选择彩色的护唇膏,让粉唇“靓”出青春的光彩。

  青苹果的女孩,不用涂脂抹粉,也青春逼人,那张扬的朝气,连花儿也自叹不如,所以保养嘛,就是这么简单明了。

  早晚彻底洁面--化妆水--防晒乳液(夏天)--护唇膏 滋润乳液(冬天)--护唇膏   

  22岁“菠萝女孩”的保养公式

  22岁的年龄,大学刚毕业,正朝气蓬勃,雄心壮志的勾画人生的美好蓝图。凡事好逞强,总是锋芒毕露的将自己的想法一股脑地倒出来......

  这时的你性格像个菠萝,外表有小刺,可内心却甜滋滋的。买化妆品成为刚发薪水时永远乐此不疲的事。随着荷包渐鼓,也慢慢敢向心中向往已久的名牌化妆品靠近了......

  如何挑选,使用保养品也是这个“菠萝年龄”需要学习的课外功课。究竟自己是属于什么样的肌肤?选什么最经济实惠又符合自己肌肤的化妆品?今季用这个,下季换别的牌子吗?

  “菠萝年龄”的女孩,还不需要过多强效性的保养,只要注意基础保养步骤,维持皮肤酸碱的平衡,就可以做一个健康美丽的女孩了。

  早晚彻底洁面--化妆水--防晒乳液(夏)--护唇膏,7~10天去角质1次 滋润乳液(冬)--护唇膏,1~3周去角质1次

  25岁“鲜梨姑娘”的保养公式

  25岁,工作渐渐进入轨道,自然谈婚论家就摆在眼前了,心里开始盘算长远的未来......   

  美容专家提醒你,25岁正是肌肤重要的年龄里程碑,此时的肌肤,已经达到了人生璀璨的巅峰。同时,现代人由于外出时间多,活动性强,加上学业,工作的压力比以往大的多,比如有些人喜欢熬夜,跳舞,抽烟,喝酒,或者是因为工作或学业而缺乏充足的休息,那么肌肤的老化肯定会在25岁之前就“显露头脚”。

  如果掉以轻心,等到35岁肌肤“暴跳如雷”时,你就会后悔莫及了。提早准备1、2、3,保你年轻一、二十! 这时应补充一些重点的保养品,如果酸类护肤品、面膜、隔离霜等等。这些就是今后化妆台上的“家常客”了。复合性、多功能的保养技巧,应该从这个年龄开始学习、掌握了。

  早晨彻底洁面—化妆水—乳液—防晒隔离霜—护唇膏—一般上妆程序 晚间细心卸装—轻柔、彻底地洁面—化妆水—精华液(依个人肤质的不同而异)—润泽乳液—眼霜—眉霜 这时的你每周应用“去角质面膜或深层清洁面膜”和“保湿面膜”各敷脸一次。现在已经可以考虑去美容沙龙作脸部护理了,为不久以后作个漂亮的新娘做准备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 3大秋冬专用护肤变美女

近日,日本网友选出了中国4000年以来第一美女并大肆报道,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而这名名不见经传的小女生鞠婧袆一日之间成为了网络红人……详细>>

美女绝不会有的护肤坏习惯

都说习惯成自然,但有些习惯的养成可是健康肌肤的大敌哦!快来看看你有没有踩雷!详细>>

细看九成美女都会犯的护肤盲点

每天都坚持护肤,但效果却总不见改善?这时候,你就要注意啦,也许你已经进入了盲点区,99%的人都会犯的护肤盲点,你占了几条?详细>>

盘点护肤常犯错误 护肤不当让美女反变霉女

总是从各种渠道搜集保养知识,认认真真对待保养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步骤,原以为虽然不够资格称得上是护肤大师,但照顾好自己的脸面还是绰绰有余……详细>>

3种肤质美女迅速白嫩招

女人总是觉得自己的皮肤不够白嫩,不够细致。对着镜子左看又看,不禁又要开始叹气了。什么时候才能拥有一张晶莹剔透、玲珑水嫩的面孔呢? 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