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如水肌肤 透射健康光彩

2008-01-25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当前位置:首页 >

 

   如水肌肤 透射健康光彩

  如水肌肤 透射健康光彩
  健康肌肤,澄净透明
含水量达70%以上         
当凉意渐袭,秋风乍起         
肌肤变得干燥、紧绷         
不知不觉中,水分正快速地向空气中散失
想留住水嫩丰盈的动人光彩      
那么,就让你心爱的肌肤        
乐在水中

  

肌肤透亮水精灵

  水,肌肤美丽不可或缺的成分。它是如此普通,但又这样神奇,宛如精通魔法的精灵。一旦拥有,肌肤即刻透露出令人爱不释手的晶莹和柔滑;如不小心让它过分流失,肌肤则空余干涩晦暗,甚至还会过早地显现皱纹。

水分对于肌肤的主要生理作用:

1、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维护细胞的正常形态。

2、改善循环。

3、加速体液对营养的溶解,并负责吸收和搬运。

4、净化人体内部环境。

5、有助保持肌肤弹性。

6、维持肌肤润泽。

肌肤水分的来来往往

  让肌肤展现柔润的天然光彩,最基本就是保证它能随时得到充足水分的呵护,所以,保湿实在是我们护理肌肤的重点必修课程。

  “每天喝八杯水”是众所周知的健康之道,同时也揭示了人体水分的主要来源。另外,新鲜水果、清润汤水、含丰富水分的食物和饮料也都是理想的补水源。进入身体后的水分,通过循环供应给肌肤,成为皮肤最根本的补水方式。此外,游离于空气中的水分子对肌肤的水分吸收也有一定的帮助,所以往往在天气湿润的季节,我们的肌肤不容易感觉干燥,但这种来源却难以成为长期稳定的补水元素。更为迅速直接的补水方法是利用高品质的补水护肤产品,渗透肌肤深层,可以短时间带来大量的水分补充。

  健康的肌肤本身具有良好的锁水保湿功能,肌肤细胞会制造出可以成为脂类的合成物,它们有利于连结细胞,形成自然的防水层,从而预防水分过分的流失。但随着岁月流逝,细胞新陈代谢减缓,自我修复功能弱化,完整的挡水“堤坝”渐渐出现了残缺,加上日照、风吹、湿度、严寒、污染等外界因素的影响,水分会透过细胞间隙越来越快地从皮肤中散失。

雅姿保湿脂类基质

  雅姿专门开发的含双效保湿滋润成分的保湿脂类基质,结合了保湿因子效力和最新的脂类锁水科技,是雅姿护肤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

  保湿成分中的保湿因子,与肌肤天然生成的保湿因子十分类似,能够自然地被肌肤吸收,以补充肌肤生成的不足。同时,它能捕捉与皮肤表层细胞接触的外在水分并保存于细胞内,就象一块海绵,为肌肤吸取并保存水分,犹如额外的水分储备,使护理用品涂在肌肤上一段时间后,仍可以为肌肤提供所需;而内含的脂类和我们皮肤天然的脂类一样,是相同三种脂类的混合物,极易为皮肤所吸收,且较保湿因子更加深入肌肤,能够模仿细胞间脂类和天然皮脂膜的作用,减缓水分过分散失,保持肌肤长久湿润,配合保湿因子共同作用,使保湿脂类基质更臻完美。

  掌握了肌肤保湿的知识和方法,精心做好护肤选择,无论季节如何变化,你的肌肤都一样会乐在水中。

补水是基础,锁水更关键

  当秋冬季渐渐临近,四围开始弥漫着干冷、硬梆梆的空气。即使是属于油性肌肤的人,也容易出现局部干燥、皮屑、发痒等烦恼,而对于干性肌肤的人,则更是雪上加霜。在这段时间里,所有肤质的人都应该注意保持肌肤的水分充沛。

  通常,我们可以通过调节饮食、增加空气湿度、使用护肤品等方法来进行补水,对于这一点,许多人都已经认识。但是,不要因此就以为你的保湿工作已经做足,因为补水还只是保湿的基础,而另一个关键步骤,也恰恰是大家容易忽视的,就是锁水。如果只靠由外向内的补水,却不能将其锁住在肌肤内进行循环滋润,再多的补充也会近于枉然,只能是瞬间停留的过客。因年龄、环境等因素的影响,肌肤的天然防水层会受到破坏,保湿的任务就难以很好完成,这时,锁水类护肤品可以为我们提供非常有效的帮助,它可以通过修复、改善肌肤自身功能等方法,来壮大源自我们体内的保护。所以,当我们在挑选保湿护肤产品时就要格外留心,除了基本的补水功效之外,同时具有锁水保湿成分更为关键。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白皙肌肤绽放光彩

虽然雪白的肌肤是每个女孩所憧憬的,但是,如果只是“苍白”,恐怕会让人联想起日本的艺妓吧!所以,只有“白”是远远不够的,今年春夏,我们的目……详细>>

早晨护肤六部曲 让肌肤恢复光彩

早晨起床对肌肤的清洁、护理工作,可以让您一天都会美丽,也是MM保持青春的关键阶段。那么如何更好的进行清晨的肌肤护理呢?详细>>

睡前五步让你肌肤光彩动人

睡觉前完成护理工作,那你的睡眠将会是你变美的过程,抗衰老、保湿、美白等工作都将变得更容易更有效。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几种睡前护肤的好方法吧,……详细>>

捕捉光彩 明媚入夏

夏日里的关键词首当其冲非阳光莫属,对于肌肤,大多数人会想到做好防晒来抵御这层光,有人想过利用它,和它呼应吗?其实这个季节皮肤有更多的时……详细>>

注意保养敏感肌肤 多重调理焕发美丽光彩

在美容过程中对于敏感性肌肤的保养护理须特别小心,日常护理一定要注意,因为过敏性皮肤最容易出现问题,那么到底怎样调理呢?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