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超水嫩,日本MM美容法

2008-01-25 00:00:00  来源:新浪    家庭医生在线
    日本著名美容师佐伯千津在《美肌革命》中,为女性提出了 8 点具体做法。只要稍微花费一点心思,就能获得去美容沙龙做专业护理的效果。

    1 、用化妆水面膜调整肌肤表面的状况。化妆水的保湿效果很赞,这是不可以忽略的。

    2 、在化妆水面膜上再敷一层保鲜膜,注意露出嘴巴和鼻子。这样,蒸汽会使肌肤变得更加滋润。一边泡澡一边做面膜效果会更好。 

    3 、使用一些按摩膏来做按摩,可以使肌肤恢复张力、光泽和弹性。与此同时,有意识地对淋巴进行按摩,促进体内废弃物的流动,可以消除浮肿。脸部淋巴主要分布在眼下和耳后。

    4 、用蒸过的热毛巾敷脸5分钟左右,直到毛巾自然冷却。这样做可以使毛孔打开,有利于肌肤吸收水分和营养。热毛巾的做法是,把毛巾放在热水里,浸湿,捞起拧干,然后放到微波炉里加热30秒,注意不要加热过度,否则会把毛巾弄焦。

    5 、对面部喷雾,使肌肤活化。

    6 、涂抹精华液,使深层肌肤得到滋润。 

    7 、用护肤霜给肌肤做一层保护膜,将水分和营养锁在肌肤的深处。

    8 、第二天,在化妆之前,先用冷毛巾敷脸,使毛孔收缩。这样做,会令妆容保持得时间更长。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新玩意 风靡日本的蒸汽美容法

近日在日本,一种叫“蒸汽美容法”的美颜方法风靡大热,在家中只要用蒸脸机就能够完成。日本MM是怎么玩转蒸汽护肤的,冷蒸气卸妆、加入精油保湿……详细>>

天然美容法便宜又好用 立现水嫩美肌

天然的美容方法既实惠又不伤害肌肤,来看看小编为你收集的几种美容小秘方,让你立现水嫩美肌...详细>>

内服外用 风靡日本的红糖美容旋风

你是否已经试用过许多的瓶瓶罐罐,却仍不见脸上的红血丝和黄褐斑消失灭迹?那为何不尝试一下使用红糖呢?你可知道,最近全球可是兴起了一股强劲的……详细>>

日本传统美容 9大美肌食材DIY妙招公开

详细>>

日本美容主编自爆 月支美容费用7万怪招多

要说化妆的天堂,偶们的邻国日本可谓独领风骚。日本女性仅仅是每月花在美容上的费用,就能达到7万日元,绝对能称为“爱脸如命”。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