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宁静:定格青春的秘密

2008-01-25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有的女人会让人不在意她的年龄,因为她一出现,活力就扑面而来,令你无从招架,只是微醺在她的活力中,看着她笑,看着她闹,然后再感叹青春多好!这就是一直以来的宁静,她的蓬勃使得年龄成了秘密——没有人会去追究,只觉得喜欢她阳光的味道!

无瑕健康 却也美丽

这样一个定格青春的女人竟然说她没有什么美容秘诀。在她看来,上千的化妆品也许与几块钱的化妆品是同等的质材,只是那些昂贵的化妆品制造工艺更先进一些罢了。她也几乎不进美容院做护理,只因很早以前吃过美容院的苦头,做了一次护理以后肌肤过敏,脸肿了起来。于是,自此,闲时在家自做面膜,她坦陈,这样做能找到“对自己好一些的感觉”,也是减压的方法之一,这等美肤又静心的快事当然不肯交由外人打理!

健康的生活对做演员宁静来说等同奢侈。也许几个月忙碌在剧组,起居不定,粗茶淡饭,也许整个月又闲赋家中恶补睡眠,健康方面也就无从谈心得,教训倒是有一个——往往在杀青时刻,人却病了。只因拍戏时太过忙碌,精神为亢奋,有小毛病也不在话下,草草应付过去,这样病痛就潜伏了下来,待到精神松懈的时分,也就是身体“还债”的时候了。虽然宁静是最典型的范例,却也提醒了我们,做白领的辛苦打拼的同时也要及时应战那些小毛病,否则,我们连大段闲赋家中“还债”的时光都难拥有,只得把辛苦争来的阵地拱手让人。

如果你充满干劲,皱纹就是很美的装饰

宁静说起话来,神采熠熠,目光闪动,很是飞扬。只是坐在一旁的我不禁暗自思忖:难道真真上天的造化,令她天资优越,不必刻意挽留,青春也长相厮守;而她又怎知有多少平凡女子,处心积虑对抗岁月,青春却也像个负心郎,绝情而去,甚至提早离开。

穿行在剧组中的宁静,生活习惯无法全盘操纵,却也是个自我调节高手。如若遇到有意伤她的人,绝不动气,反倒是无心的伤害,可能叫她黯然神伤。不高兴的时候呢,让自己静下来,去努力想这件事情,等把这件事想到了极至,自然而然就化解了。又或者打扮得比约会还漂亮,化个明媚的妆,把好心情带出来。

当岁月偏偏要给你留下印记怎么办?宁静说:“那就服老呗,虽然我不老。”在她看来,28岁的时候,绝对找不回来18岁的清纯眼神,又何苦做少女打扮,只会让人一眼识破,不由得替你惋惜留不住青春,而你在他们眼里愈发老态毕露。人的魅力,“在于活出自己那个年纪的正确状态。”宁静强调,“比如,18岁时皮肤如一面紧绷的鼓,光滑美丽,即便穿错了,也释放着朝气蓬勃的美。又过了10年,阅历丰富了,穿衣服时会动脑筋琢磨怎么才算对,此刻的女人看起来很协调,这就活出韵味了。”

“其实,皱纹真的并不重要。”宁静说,“在美国,很多女人到了40岁,已是满面皱纹,可是她们的身上张扬着的干劲与熠熠发光的眼神,让你觉得皱纹对她们的魅力来说并没有杀伤力,反而是一种很美的装饰。有一次我遇到一个外国女人,看起来40多岁了,有着与年纪不相称的活泼,不由得与她聊起来,她自豪地告诉我,她有3个孩子,最小的都28岁了。她的外貌足以帮她掩藏了10岁!她自言,她的年轻来自这种从未改变过的‘疯癫’。”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新潮流,格纹衫青春无敌

穿着衬衫的女人,洋溢着纯真与自信的魅力,令男人无法抑制地兴奋起来。而本季格纹再次印证了那句不老的语调“传统的轮回,便是时尚的开始”。跟随……详细>>

青春期男孩预防青春痘方法

保持患部清洁,用洁净的流动水清洗,不滥用化妆品和药物;保持心情愉快,不忧伤,不苦恼;不吃用白色泡沫塑料盛载的饭菜;尽量减少在强辐射的环境……详细>>

青春痘护理秘籍 6招消除青春痘还你白净肌

青春痘是青春期常见的“头号大敌”,今天小编教姑娘们一些简单的有效去青春痘妙招,从此轻松告别扰人的痘痘,让肌肤更加的美丽,让你的青春期光彩……详细>>

果酸活肤去青春痘 留下青春去掉痘

果酸活肤去青春痘留下青春去掉痘——什么是果酸活肤技术详细>>

如何祛除青春痘 中药治疗青春痘偏方

很多人进入青春期后,脸上不知不觉地起了很多疙瘩,有时还伴有痒痛有黑色的称为黑头粉刺。破溃或吸收后可出现暂时性色素沉着或凹状疤痕。少数严重……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